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6 20:00:00| 人氣1,9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極聖女第二章鰲龍之島1

推薦 15 收藏 2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章  鰲龍之島

 

當四人來到的宜蘭三貂角,三人是漂浮於海面與天空之中,頓時海面上是光芒萬丈,四道光於海面上是爭奇鬥艷使漆黑的海面與天空,頓現霞光奇景,讓於三貂角海域附近捕魚的魚民,看的可是嘖嘖稱奇,口中不斷的喊著,天現祥光,一定是有祥瑞之兆,每個人看得都驚呼連連,不知不覺捕魚的手都停的下來,站在漁船上靜靜的看著這一幕幕的奇景。

 

此時,漂浮於空與海面上的四位聖女,看到一淒慘的畫面,只見一毫生氣的鰲龍

精疲力竭的於海面上,氣息瀕弱,彷如大限以至毫無生機般,讓四位聖女看的大吃一驚,心想為何事情會變成如此,一條讓人們生活於他身上的慈愛鰲龍,在這世紀竟變的如此的虛弱,讓四位聖女看得不覺得心酸了起來。

 

「柳千尋」遂開口說:「鰲母奶奶、鰲母奶奶,她這一聲心酸的呼喊,使得奄奄一息中的鰲母,慢慢的張開了雙眼,氣若游絲的說了一句,喔〜是四位聖女啊,今〜日〜來〜是〜有〜何要事呢?」

 

聽了這一聲,氣若游絲的回答,四位聖女可真的世心如刀割般的心都痛了起來,

強忍住難過的心情,對著鰲母奶奶說,今日我們四姊妹會來到此本欲求鰲母奶奶您幫忙的,因世界各地正遭逢末是之劫。

 

而您身所生之蓬萊島,乃是未來地球的軸心,因運未來地球的命運,故來求助於妳,但今日一見您變成這個樣子,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而使您變成這個樣子呢?

 

當鰲母奶奶聽完她們的來意之後,對著她們說:「如果是以前我於創世紀的時候,我可能還有能力來幫助妳們,但現今之世人類仗持著科技的發達,每每於我身上東挖西挖的將我身上的經脈破壞殆盡,從十九世紀開始本來我額上的金色太極被人類當成金山開挖,法力以有減少,但至少我還能維持的住。

 

但於這一百年間,人類科技不斷的進步於我身上不斷的開挖建設,任人界所謂的環保團體,如何的阻撓開發,但還是阻止不了,甚至我為了鎮守幽冥的道路,人類也為了方便而將之挖通,致使鬼們大開亂象頻傳,還進洞中檢拾石塊,拿回家中祈求生子,還說效果非常有用,孰不知幽冥之中的鬼靈,如是以存善心的到還好,但如是惡念不滅者,那可就非同小可了,故我光被人類這陣子的亂七八糟的做法,搞的原力可說是完全的盡失了,現今,就只存這一口氣殘留於人間了,

 

所以,並非我不幫忙,而是我實是無能為力啊!

「柳千尋」聽完之後,即對鰲母奶奶說:那我們姊妹如能使奶奶您恢復原力的話,那是否您,就能維持的住,妳所辛苦打造的這座蓬萊島了。

 

鰲母一聽到「柳千尋」說的這句話,馬上眼睛一亮的說,當然,因這畢竟是我一手打造的島嶼啊!

 

「葉荷問」接口的說:「那恢復鰲母奶奶的原力這件事,就交與我們四姊妹來處理了,到時鰲母奶奶您如果恢復原力的話,還望您大力相助囉。」

 

鰲母:「那是當然的,只要我原力恢復的話,維持蓬萊這一塊土地,那是理所當然的啊,何況這還是我一手打造與熱愛的土地。」

 

說到此,「柳千尋」即與姊妹們,對著鰲母奶奶倒了別,後直接的向崑崙的方向疾飛而去了。

台長: 御神主
人氣(1,990) | 回應(2)| 推薦 (15)| 收藏 (2)|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四極聖女 |
此分類下一篇:四極聖女第二章鰲龍之島2
此分類上一篇:四極聖女第一章末日召集7終章

angela
四時循環皆有其應有軌道,不管人們為了私慾或是無知,任意破壞千百年來既定之規矩,所謂『人認若不應天理,天不會按照甲子』是這樣嗎?
2013-03-28 15:51:12
版主回應
沒錯,人類一值得妄想以科技成為神,孰不知漸漸的邁入了自我毀滅之路,一些古代的文明,所留下的遺跡,由考古學家翻譯而出的古文在在的顯示著,古代文明的高度科技與繁龍,可到頭來,不事抗拒不了自然的反撲,就是被自己所發展的科技武力來毀滅,畢竟科技可以帶來便利,可他也可成為毀滅人類的凶器,時事一把兩面刃,所以人類如果還不審思的話,將來必會自食其果。
2013-03-29 18:34:38
(悄悄話)
2013-08-03 15:5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