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03:24:1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打 ; 昨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打 // 五月二十六日 **

昨天休假 ;
大摳呆帶我去淡水 ^^+
去逛了一大圈 ~
心裡只有開心還是開心 ˋ
但還是覺得怪怪的 ~”~
可能是因為只有兩個人的關係吧 !!
不習慣 @@”
但是昨天的淡水 ~ 有點怪怪的 *
沒什麼人 = = +
當時也才八九點ㄦ以耶 ~
大摳呆還說被 鬼擋牆 勒 !! [瞎*]

還去了我一直想去的 [信不信由你*] 這家店 !!
結果裡面也沒什麼嘛 ~ ...
哈 ˇ 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好 !!



----------------------------------------------------------------------

五月二十七日 **

今天 ,, ?!

很生氣 ;

大摳呆都不知道我在氣什麼 ?!

為什麼會生氣 ?!

我也不知道 = = ”

是我無理取鬧 .. 可以了吧 !!?

知不知道那種不被在乎的感覺 ~ 很差耶 ** !

我知道你很累阿 !!

算了 //

明天就好了 ...

讓我[張]一下吧 ^^+


PIC : 他叫小寶 ˇ 你好嗎 ??! .. 哈哈哈 ˋ


呵 // 柳丁 ˇ

果雕 !!

很酷吧 >O< !!

台長: * 霹靂嬌娃 。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