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12 23:25:33| 人氣1,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情為何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剪短了頭髮
卻剪不斷對你的思念
心裡塞滿了想你的心情
腦海裡不斷迴盪有你的片段
為什麼無法對你忘懷
為什麼就屬你給我的感覺如此特別 
明明我已經告訴自己要心如止水
為什麼你就是久久不散
明明我們都已經分開將近半個月了
怎麼只要想起你我的嘴角卻還是不自覺上揚
我已經搞不懂到底怎麼一個我
會心動 會臉紅 會害羞
該要放開心去愛的人
我卻毫無知覺
該要畫上界線的時間點
我卻不小心讓心溜走了
討厭這種
明明知道不能愛上的思緒
但心卻總是不住的怪感覺
討厭這種
明明知道這種感情是永遠不可能
但總在不知不覺的時候偷偷遐想
你一直在那
但我卻只能望前
想著你的時候
偷偷回頭
卻發現你看的不是我
只是我一時想得太多
或許是你刻意 或許是你無心
總之
你在無意間為我們之間畫上我不願面對的禁止臨停
可能你也知道
這樣不行 不能 不可以
所以
你直接乾脆
斬斷了我所有的幻想
你的眼神不再我身上
我看著你
你卻看著別人
沒有太多的理由去難過
沒有太多的思緒去傷心
只是傻傻地認為這樣是最好的結果
也很感謝你這樣的決定
只是我
不知道為什麼總會想起你的笑
在每個黑到不見底的深夜

台長: ♀↖阿﹌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你呢?!
此分類上一篇:深夜話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