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30 22:42:14|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驗分享---斷食第21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驗分享---斷食第21天如果你放棄養一隻狗,能更接近上帝1%,小的狗百分比就較少,比方說如果你養鳥,你放棄那隻鳥就可以更接近上帝0.5%,如果你有性伴侶,你真的為了想要上帝而放棄伴侶,那你就能更接近上帝10%,如果你沒有自慰的行為,就更接近上帝4%,沒有性伴侶的情況下,每次你自慰就會更遠離上帝4%。

 

如果這樣還不夠,你想更修苦行,

你可以放棄食物,那樣就能更接近上帝5%,如果放棄喝,又更接近上帝0.5%或1%。

 

如果你沒有房子,或為了上帝放棄房子,就能更接近上帝1%到3%,例如3個房間的房子。如果你有一間公寓,你放棄你的公寓,就能更接近上帝0.5%。大概是這樣,懂嗎?

 

所以你把這些都放下,就能越來越接近上帝。不過我沒有建議什麼,我只是告訴你們,因為你們問我,我不是建議你做甚麼。

 

而且我剛才說過,還要看你的心。

就算你放棄一切,但心沒有跟上帝一起,那也沒用。

就算你擁有世俗一切,但心時時跟上帝一起,只想要上帝而已,那你可以擁有那些,還是很接近上帝。這點我很確定。

.............................................................................................

 

上帝用極激烈、嚴厲的方式促成我的21天斷食之旅! 讓我始料未及!! 我用感恩的心接受這一切安排!

 

斷食第一週: 7天不吃不喝

2013.02.23週六

 

沒有任何事前準備就直接斷食。斷食3天期間生活作息工作正常。體力逐漸虛弱,不過本身多是電腦文書內勤工作,不虛耗損勞力,所以各方面狀況都還好。

 

到了第4天有疑問想請教已有斷食經驗的朋友潘師兄,由於斷食期間

最好"儘量遠離外界。遠離您自己的家,因為家裡容易會有分心的事。"

所以友人潘師兄鼓勵我南下到他山上避居幾日,並專程從屏東開車北上到嘉義帶我上山

感恩上帝!!安排滿滿愛心的潘師兄,若非他的積極與熱忱,我這個超級宅女+不會搭交通工具的大路癡是不會出門的。真的很感謝潘師兄。

 


 

 

武德村租住處,已照顧許多同修 成功斷食21天 的清幽之地。


 

到達目的地就聞到一陣陣的"敖草藥的香味",聞著聞著覺得好像喝了碗大補湯,頓時精神體力都恢復了不少,到現在都還好懷念那個香味。不過其他人都說沒聞到就是,真奇怪?

 

 

下車沒多久,我還在東張西望熟悉一下四週環境。

不知何時?體貼的張師兄已默默地幫我搭好了帳篷真讓人感動。


 

謝謝親切的張師兄


 

 

另外3位斷食體驗者。右邊師兄已完成21天斷食進程並已恢復飲食。

左方兩位師姐比我早兩天斷食。一位60多歲,一位已70多歲喔~~~


 

 

72歲的老菩薩正忍受排毒之苦。左臉腮腺炎腫脹刺痛。上帝保佑師姐!


 

 

平常大家會坐在這看師父DVD教理,大家都很自在、很放鬆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放下一切塵囂

 


 

 

有如閉關

 


 

 

非常清靜

 


 


斷食第四天(週二),可能是喝了"無形的中藥大補湯"所以精神很好。

 

忘了第四天還是第五天?

潘師兄與我分享他的許多字畫詩詞創作。

一直到午夜後才回帳篷休息。好睏ㄚ =="
斷食第五天(週三),小楊師兄說帶我到溪谷走走,可以泡溪水,會很舒服的。

結果短短約1公里爬坡路程,走了好久好久好久.........因為必須走走停停,要不然真的好喘好喘,會暈倒的。

還好小楊師兄懂得推拿,被他"抓抓"後,體力精神立即恢復可以啟程喔~功夫真好耶~比開業的師傅還有效呢~

到了溪谷後一切都值得,泡冰涼的溪水、躺石頭曬太陽、躺草地,整個大自然的香氣、天空、山岳、風、雲.....真舒服......很放鬆........不過一想到回程就>"<

 

 

週三、週五到來義小中心共修,第一次來到貴寶地。很開心。

 


 

 


 

師父設計的寰宇旗,SM標幟是為了喚醒我們沉睡的靈魂,提醒我們要發展內在光亮的品質;而兩旁不同顏色的愛心緊緊串聯在一起,猶如上帝對地球眾生的期許:希望大家摒除分別心,所有眾生彼此相愛,一起和平快樂地生活在這片藍天之下。


 

斷食第六天(週四),體力好像也沒比較更差,就一直虛虛落落的,步履沉重,想躺著又不能躺太久。

 

很懷念溪谷的水,不過這桶是大家專程為我準備的  太平洋海水+台東岸邊石頭喔~張師兄還給我聽用手機錄下的"滾動石頭的海潮音"呵呵~ 謝謝啦~


 


 


 

 

晚上和小楊師兄、潘師兄烤火,我們回憶與師父相聚的美好時光及唱創作修行歌曲。


 

 

愛灑嬌的"ㄚ黃"也在旁陪伴著


 

 


 

 

斷食第七天(週五),體力反而好轉耶??? 不過覺得特別口渴,所以較常溯口。

 

到附近走走躺草地......不知不覺人已瘦一大圈,褲子變得好鬆喔.....


 

感謝上帝、師父、太陽、風、斷食天神及所有眾天神天使、大地母親還有聖人的幫忙。。。。


 

 

感謝溫柔的照護者,好悠哉的在我面前吃一堆零嘴呢~


 

晚上共修也有體力打坐了。

共修回山上後,就一直期待午夜的來臨。因為午夜過後就是第8天了耶~終於可以喝稀釋果汁了,好耶~

 


由於週六還有工作,週日要開車帶同修去西湖共修,所以週六一大早得離開這裡,雖然只有短短4天,但我心靈真的平靜不少,感謝上帝、師父的安排,感謝整個幫助者,讓我順利度過這個過程,感恩一切。感謝在這相遇的聖人們,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斷食第二週:第8~14天喝25%濃度的稀釋柳橙汁,如果怕太酸可以加一些非基因改造豆漿。


 

開始時一日可以喝3瓶喔~好喝嘛~就照三餐當零嘴喝。後來減量為兩瓶,再繼續減為1瓶的量就很夠了。

沒量過實際C.C.數,猜大約有400C.C?


 

量體重大約減了5公斤吧。原來約43~44公斤,現為39.5公斤。腰圍變21吋左右。整個變成皮包骨就是啦~洗澡時自己看了都嫌難看@@"

 

不過這一切都很值得!因可以更接近上帝5~6%喔~很法喜的!很感動的!很感恩的!事實如是!

 

 

斷食第三週:第15~21天喝40%濃度的稀釋果汁,什麼果汁都可以。不過我喝其他果汁都不是很舒適,所以繼續喝柳橙加一些檸檬汁,感覺很好舒服。

 

斷食第15天第16天,剛好適逢打禪二,這兩天喝不到650ML。體力有較之前虛弱,不過我想這是因為大量失血的關係,因正逢月經來潮。所以接下來的幾天應該都會較沒體力吧~

 

斷食第19天,依然跑去做例行運動,腿力明顯不行,尚未恢復。所以這天有喝較多些,應該有喝1200CC左右。

 

煮晚餐給老公吃,家中多是煮湯麵,平常都遵照師父的愛心和平飲食清單,所以多是小白菜或青江菜+Loving Hut 的素料,就好好吃喔~

 

不過因為還不能吃,所以不能嘗味道,聞著香噴噴的氣味,於是頭腦開始作祟: ㄚㄚㄚ~美食當前竟不能吃,真沒口福!好想品嘗食物ㄚ.....甚至還想流淚(嗚嗚...)並期待21天斷食的進程快點結束。還不自覺地說"還剩下兩天,真是漫長的日子ㄚ" 真是笑死坐在旁邊的老公,我自己瞬時也覺得超好笑,笑到現在哈哈哈.....

 

只是一時間的情緒反應囉~平常並無吃的慾望~

 

畢竟這一切都值得!因可以更接近上帝5~6%喔~很法喜的!很感動的!很感恩的!事實真是如是!

 

斷食第20天,體力似乎已恢復正常。(也許跟月事快結束有關)

本日約喝650ML的稀釋柳橙汁。其實可以不用喝到這個量也沒關係的,就我是裝在650ML的保溫瓶裡,就把它喝完吧~

煮了一碗香味四溢的湯麵給老公吃,嗅覺似乎變得更靈敏了,當然嘛~

 

2013.03.15斷食第21天,體重38.5公斤。喔~過了今日午夜就可復食了~但會開始吃嗎???還是維持現狀??或是繼續鍛練走向食氣之路?呵呵呵....ㄚ哉?順其自然囉~~~

總之目前感覺很好,除了體力尚在調整中,而心靈的提升感則是這次最大的收穫!  ^^

 

經過這次體驗,至少更堅定遵照和平愛心食物飲食,不食有意識有痛覺之眾生。

真正非常感謝師父提供和平愛心食物清單,讓我們能盡量避開並減少傷害生命之業。

和平愛心食物清單請參考:


 

.............................................................................................

 


師父說:如果你不想當明師,食氣對你很好,如果你不想跟世界有太多的聯繫,如果你想快點提升靈性等級,就要儘量放下跟對財產的留戀,懂嗎?(懂,師父,謝謝師父)..........


 



徒弟:師父好!你好麼?很好,謝謝師父。告訴我觀音法門修行人食氣是不是比較好?


師父:是對你們比較好,因為如果你跟食物生產過程沒關聯,業障就比較少,你就會進步比較快。因為你已經印心,進入這個救贖的大網裏,如果你繼續修行,你的五代到九代保證能超生。如果你變成食氣者,沒有壞處,對你很好,你很自由。覺得更好,更輕盈。當我食氣的時候,覺得很輕盈,好像一直走在雲上。然後當我一吃東西,感覺好像從五樓掉下來一樣。我感覺是這樣。.............


 


徒弟:要食氣是否有什麼先決條件和道德標準?


師父:不,不需要。不過你必須真正非常愛上帝,才能放下食物(是,師父)不然你可以試二十一天斷食課程,在老師指導下又有朋友支持,有些人斷食因為好奇,有些人是因為認為自己有堅強的意志。不過有時候失敗了,懂嗎?(是,師父)唯有當你對上帝的愛很堅強,才能夠成功食氣。並且維持很久。......

 

 

M:......好,比方說觀音法門修行人,在第四界上層的,每個等級我都分三層:上、中、下,假設你在第四界,觀音法門修行人你吃、喝,就能幫助80%跟你接觸的人,如果你在第三界就能幫助60%-70%,如果你在第五界,就能幫助85%......

 

台長: 小燕子格格3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