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01:51:4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去阿輝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阿輝家

哈哈

今天剛好有說到牛蛙ㄟ

結果剛好就是他ㄟ

ㄏㄏ

今天看一下網路ㄉ影片

看一下好兄弟ㄉ

還有一些噁心ㄉ

有血腥畫面ㄟ= =

真ㄉ就機巴ㄟ= =

後來就打麻將ㄌ

今天有打快速版ㄉ麻將= =

前一兩局胡ㄉ超快ㄉ

我也有胡拉

後來晚一點時

我也胡ㄌ很多次ㄌ

結果輝來ㄌ

抓我ㄉ__(不是下面喔!!)

結果站在我後面

我忘記誰說ㄌ一句

__說 阿輝阿 這樣大象會背ㄟ(類似ㄉ話)

結果說完後 沒幾秒

胡ㄌ= =

雞頭跟老三不會打

老三被硬拖去打麻將

哇勒= =

有人交他拉 放心

希望多一點人會打

這樣我就不用常常打ㄌ= =

晚一點時

阿如煮泡麵給大家吃

說真ㄉ還不錯吃拉

當時七點多

然後到九點時看終極一家

阿輝說 黑是啥小(台語)

我就說給輝聽

輝聽ㄉ 不太懂

因為終極一家說真ㄉ 是一個夠瞎ㄉ戲

後來就到ㄌ十點多ㄌ

有些人走ㄌ

我就跟輝玩一下摔角ㄉ招數

到ㄌ幾點ㄉ時候(我忘ㄌ)

輝他們出去ㄌ

我就跟姐姐顧家

= =


後來就走ㄌ

台長: ↗★叛逆♂大象★↙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