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7 23:05:37|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笑的家書....線上百家樂遊戲網與您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兒子:
我這封信寫得很慢 因為我知道你看字不快
(寫得慢跟人家看得快不快有什麼關係...)
我們已經搬家了, 不過地址沒改,因為搬家順便把門牌帶來了。
(天阿,妳太天才了吧,誰知道您搬到哪呀-_-b)
這禮拜下了二次雨.第一次下了三天,第二次下了四天
(那不是等於一個禮拜都在下雨嗎...)
昨天我們去買披薩店員問說:請問要切成8片還是12片?
妳勤儉的外婆說:切成8片好了切成12片恐怕吃不完!
(大小不都一樣...)
那間店披薩還不錯,改天我們全家再一起去街口的餐館吃牛排 薩店不錯跟去吃牛排有什麼關係@"@??)
還有你阿姨說你要我寄去的那件外套,因為郵寄時會超重,所以我們把釦子剪下來放在那件外套的口 袋裡。
(這樣會比較輕嗎?...)
你姊姊今天早上生了,因為我還不知道到底是男的或女的,所以我不曉得你要當阿姨還是舅舅。
(有男的阿姨嗎-_-b)
媽媽最近沒什麼事,我會再寫信給你。
ps.我們本來要寄錢給你,但是信封已經黏好了
(信封黏好了?那你最後一段怎麼寫上的阿=___=b)
 
視訊百家樂 線上百家樂 黃金俱樂部 華世紀遊戲網 台灣麻將 免費麻將 線上麻將遊戲 線上德州撲克遊戲 德州撲克 免費德州撲克 鬥地主 線上鬥地主遊戲 線上遊戲 21點 線上21點遊戲 十點半 線上十點半遊戲 梭哈 線上梭哈遊戲 十三支 線上十三支遊戲 線上博奕遊戲 免費博奕遊戲 免費百家樂遊戲 免費21點遊戲 免費鬥地主遊戲 免費線上遊戲 免費麻將遊戲 免費德州撲克遊戲 免費鬥地主遊戲 免費十三支遊戲 免費大老二遊戲 免費接龍遊戲 免費線上博奕遊戲 免費梭哈遊戲 免費電子遊戲 線上博奕遊戲網 免費遊戲 黃金俱樂部代理商 公博麻將館代理商 華世紀遊戲網代理商 7club真人博奕館代理商 全家娛樂王代理商 君子俱樂部代理商 星城遊戲幣 至尊遊戲幣



台長: 7pk滿天星~黃金俱樂部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