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9 15:17:17|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一則~線上博奕遊戲網~麻將館~與您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有一陣子,只要我們寢室裡面說到這是什麼 東東啊
搞什麼東西之類.....

我室友超喜歡說

不要再講()東東了,東東好可憐啊

我一直不懂他的梗在哪

每次他說完都會一直偷笑

問他他又不說

所以在我心中一直是個迷~

最近看到一篇笑話,才知道他為什麼一直笑

原來是這樣,真的超爆笑的

故事是這樣子的...

有一位科學家..他要研究企鵝,於是他去北極探訪100隻企鵝...

問第1隻企鵝:企鵝企鵝,你每天都在幹麻?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咦?他心想,打東東是啥
(
這也是我心裡的疑問,我還是不明白,於是繼續看下去)

於是問第2隻:企鵝企鵝,你每天都在幹麻?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到第99隻的答案都是一樣的........

吃飯.睡覺.打東東。



直到...........問第100隻時

科學家問:企鵝企鵝,
你每天都在幹麻?

企鵝說:吃飯.睡覺。

科學家:........你為何不打東東?(話說看到這我也很好奇,不知道的人可以猜一下)

重點來了....




企鵝: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說................
............
..............
................


! ! ! !!!!!!!!!!

 

我就是東東!


看完後..........

 

 


原來如此...

 

 

視訊百家樂 線上百家樂 黃金俱樂部 華世紀遊戲網 台灣麻將 免費麻將 線上麻將遊戲 線上德州撲克遊戲 德州撲克 免費德州撲克 鬥地主 線上鬥地主遊戲 21點 線上21點遊戲 十點半 線上十點半遊戲 梭哈 線上梭哈遊戲 十三支 線上十三支遊戲 免費博奕遊戲 免費百家樂遊戲 免費21點遊戲 免費鬥地主遊戲 免費麻將遊戲 免費德州撲克遊戲 免費鬥地主遊戲 免費十三支遊戲 免費大老二遊戲 免費接龍遊戲 免費梭哈遊戲 免費電子遊戲 線上博奕遊戲網 免費遊戲 黃金俱樂部代理商 公博麻將館代理商 華世紀遊戲網代理商 7club真人博奕館代理商 全家娛樂王代理商 君子俱樂部代理商 星城遊戲幣 至尊遊戲幣

台長: 7pk滿天星~黃金俱樂部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