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7 20:46:08|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一則~線上百家天地與您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山東的焦大帥有權有勢,三妻四妾還有小三小四.......荒淫
無度。

有一天焦大帥身體不適去看大夫。
⋯⋯ ⋯⋯
講得一口山東話的焦大帥告訴醫生:[大夫!我那話兒痛]。

醫生一臉疑惑聽不懂問大帥說:[是不是生殖器官痛]?

大帥:[不....伸直了也痛,不伸直也痛]。

醫生一臉疑惑還是聽不懂問大帥說:[是不是睪丸痛]?

大帥:[不....搞完也痛,還沒搞也痛]。

一陣雞同鴨講之後。

醫生:[跟你講不通。那你先去驗血驗尿驗大便]。

經過了三小時.....醫生等得不耐煩....中於大帥回來了。

大帥:[大夫,血和尿我都嚥下去了,但是大便真的我努力了,就是
嚥不下去]。

醫生:[算了算了,我先給你開藥。但是你三個月內不可性交]!

大帥:[這不成,我爸爸姓焦,我哥哥姓焦,我全家都姓焦,你居然
不讓我姓
焦]。 . . . . . . 大帥舉槍把醫生斃了......

 

 

視訊百家樂 線上百家樂 黃金俱樂部 華世紀遊戲網 台灣麻將 免費麻將 線上麻將遊戲 線上德州撲克遊戲 德州撲克 免費德州撲克 鬥地主 線上鬥地主遊戲 21點 線上21點遊戲 十點半 線上十點半遊戲 梭哈 線上梭哈遊戲 十三支 線上十三支遊戲 免費博奕遊戲 免費百家樂遊戲 免費21點遊戲 免費鬥地主遊戲 免費麻將遊戲 免費德州撲克遊戲 免費鬥地主遊戲 免費十三支遊戲 免費大老二遊戲 免費接龍遊戲 免費梭哈遊戲 免費電子遊戲 線上博奕遊戲網 免費遊戲 黃金俱樂部代理商 公博麻將館代理商 華世紀遊戲網代理商 7club真人博奕館代理商 全家娛樂王代理商 君子俱樂部代理商 星城遊戲幣 至尊遊戲幣

台長: 7pk滿天星~黃金俱樂部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