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1 15:02:00 | 人氣76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章』珍惜身邊那位很會吃醋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久以來,網路上常有

『我的女朋友好會吃醋,我連和女生朋友單獨出去都不行』

或者

『我的男朋友查勤查很兇,我沒有一點自己的空間』

諸如此類的問題總是不斷出現。


『有了男女朋友後,究竟還能不能、應不應該在有紅粉知己』的討論

每次都引起正反兩級的評論

現在,我想告訴各位,

理論上,男女朋友間應該是該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但那只是理論上,實際上,請不要吧!

理論與實際是不相同的。




好好的珍惜那位在你(妳)身邊,

總是為了小事吃醋生氣的那個人吧!

因為,能夠被一個人這樣深深的愛著,是幸福的。


相愛的男女朋友,對對方的一舉一動,

總是會胡思亂想,很正常的﹔

所以,有了男女朋友後,請不要再對異性(同性)太好

尤其是前男(女)朋友。




☆情人眼裡是容不下任何的小沙子的﹔

真正愛你的另一伴,是無法再你和其他異性(有威脅性的同性)聊天

或跟異姓(有威脅性的同性)單獨出去時,沒有任何的感覺的﹔

若你的另一伴不會吃醋,不要高興,

因為他(她)可能不是真的愛你,不是很在意你﹔

亦或是你們兩人的感情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對方沒有你(妳)好像不行,但有你(妳)卻也沒什麼感覺了﹔

這時,真的還是愛情嗎?

當然也真的會有這種人,那真的要恭喜你(妳)了!






☆你(妳)為什麼要有紅粉知己?

真的只是單純的好朋友嗎?

別欺騙自己了,那麼多人,為何你(妳)就只找他(她)呢?

因為,你們一定是彼此喜歡

就算沒有,也有一點點喜歡,或者是一點點點點點...對吧?

那更何況是你(妳)之前的男女朋友呢?

你們曾經相愛過耶!

或許,你(妳)對紅粉知己真的沒有愛情,

但,請你(妳)站再另一半的立場去想,

怎麼可以容許你(妳)和有一點點喜歡的人出去呢?

畢竟,你(妳)會和現在你(妳)的男女朋友在一起,

當初,也是從聊的來的朋友當起的吧?




☆為什麼要有男女朋友?

因為對方會為你(妳)做很多事情,

很多很多朋友不會幫的事,

你(妳)的男女朋友都會幫你(妳)﹔

既然如此,你(妳)怎麼忍心在去有紅粉知己呢?

甚至告訴大家,我和我的紅粉知己有多契合!

廢話,每天在你(妳)身旁的人是誰?

是你(妳)的男女朋友﹔

再一起的時間有了,當然,衝突也就愈多﹔

拿一位偶爾見面的人和一位每天在身旁的人比較,

多麼不公平呀!





人,對於在自己身旁的人都不知道珍惜,

那只喜歡那個沒有結果的人。



真的,好好的去珍惜你(妳)身邊那位,

會管你(妳),會吃你(妳)的醋的人吧!



不要覺得他(她)不講道理﹔

因為如果要講理,那就做普通朋友就好了,

普通朋友就不會管你(妳)

而且,還會永遠說你(妳)的好話﹔

相愛的情人,任何的吵鬧、嫉妒、猜忌、孩子氣,

都只適合理,並且正常的表現。


如果現在的你(妳),

正在因為你(妳)的男女朋友無理取鬧而生氣,

拿起電話打給他(她)吧!


換個角度想,你(妳)是幸福的。

因為在爭執的對與錯,

在沒有愛情的時候,就沒有所謂的對錯了。





引用   http://www.wretch.cc/blog/aiotsuka666/27837325&tpage=1#trackback3814738










-----------------------------------------------











寶貝~  你看看吧!!!

你就會知道我很愛很愛你,

所以,才會忍不住的吃醋!!

我知道,我這樣,你會覺得煩。

但是,我也是情不自禁的嘛!!!

看著看著,就莫名的吃醋惹!!

就算我在怎麼的相信你,

我還是會忍不住的對你吃醋!!

所以所以...

當我再吃醋的時候,你千萬千萬不能生氣哦!!

寶貝~我愛你呢!!!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無名稱
笨蛋XD
2009-02-12 01:18:37
(悄悄話)
2009-02-14 00:26:32
byby801019
真幸福阿!!!



>///
2009-02-18 19:2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