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17 15:27:1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S曾與大S討論退出演藝圈 看虐童案難忍怒火

她日前透露想退出演藝圈,她坦言,覺得累或沒自信時會萌生退意,又羨慕身為圈外人的大姐體態忽胖忽瘦,不用受到外界關注。

小S曾与大S讨论退出演艺圈 看虐童案难忍怒火
小S曾與大S討論退出演藝圈 看虐童案難忍怒火


  

近日台灣發生多起虐童案,她原本氣到在新聞連結底下留言,又想到自己是公眾人物不該情緒發言而作罷,就把留言刪除,但她仍忍不住怒火,在訪問時直言: “我氣壞了,希望那些虐童的人去死,這樣講會不會太過分?我無法原諒虐童的人,無法原諒!”她對小孩從不用體罰,女兒小時候曾打翻過沙拉油,她笑說:“你好淘氣喔!”接著默默善後。二女兒也曾把她跟老公的手機丟到水杯裡,她也沒有開罵。  新浪娛樂訊 小S(徐熙娣)16日在台北出席“及早救智”公益募款記者會。她日前透露想退出演藝圈,她坦言,覺得累或沒自信時會萌生退意,又羨慕身為圈外人的大姐體態忽胖忽瘦,不用受到外界關注,自己卻要努力維持良好體態,表示:“有跟大S討論過,但又想趁觀眾還喜歡我,再拼一下!”她想說休息半年或是減少工作量,又打趣說:“但現在工作量其實也沒很多。”

小S也談及自己不太花錢,賺的錢都留給三個女兒花用,“我相信我的女兒也不會因為有遺產就開始墮落人生。”她平時也會教女兒節儉、不浪費,女兒小時候都會想買玩偶吊飾,她都打槍說:“買這幹嘛,這不是垃圾嗎。”小S平時花費就是買送禮物給媽媽和婆婆,“我喜歡看她們收到禮物很開心,會很有成就感。”

御皇娛樂城
註冊就送100點 首次儲值回饋100% 
介紹朋友還可得500點禮金
儲值3分鐘入賬 出款5分鐘到賬 
最公正、公平、公開真人百家樂 
聲光效果、畫面華麗 電子機台 
24小時線上客服,全年無休為你服務 
手機版電腦版同步支援 
還有試玩帳號免費體驗
不用再怕領不到錢
不用再怕被人騙錢
不用再怕錯過活動
趕快來註冊吧!!
註冊網址:http://888.uh1788.com

台長: aa439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