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21:12:30|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11.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一直翻身到快三點才睡著....
不是因為緊張..
只是覺得有點遺憾....
期待....落空了....
直到登機....

再飛機上 遇到一個滿有趣的人
兩個一樣是到大陸出差的上班族
居然跟我說....
"你知不知道....出關檢查身上物品的時候
身上不能放保險套唷 會BB唷....
因為包裝是金屬的...."
我就問他 "幹麻放在身上 怎不放行李箱?"
他說"不好意思拿出來阿 所以就一直放在身上
但是....剛剛檢查的時候一直BBB....只好拿出來
....剛好澳門檢查的是女生....好丟臉.."
所以在飛機上....都沒睡著....狂笑中
到了大陸....他們揮手跟我說掰掰
還跟我說....自己小心一點 被賣了別打電話找我幫忙
哈哈

再保安機場....來接我的是個上海人
一見到我就跟我說....我們在南方工作
一定要很小心很小心 騙子跟黑社會很多
還是北方人比較老實 比較有人情味
事實證明....的確是好多會虎爛的人
同一個目的地....問了4個計程車駕駛
報了四種公里數四種價錢
最後搭上了一台....在台灣應該早就報廢的車
駕駛座....能明顯的看到汽車的一些線路
那就算了....連車窗都是古老的手搖式
重點是....窗戶只能往下搖 不能往上搖
天啊....都是大卡車大貨車ㄋ....
臭....好臭....臭死了....
尤其....坐在車上有種車子隨時會解體的感覺....
緊張....刺激....有種小命不保的感覺
到達飯店的第一件事....洗臉....
還洗了兩次....

下午四點....午餐時間到了
跑到一家餐館....點了三樣合菜
天啊....什麼情形....色彩真豐富
辣椒佔了將近1/4......
還好我能吃辣....只是視覺上....
有點讓人難以接受
還是早點回飯店睡覺補眠好了

至少今天住的飯店不錯
床夠軟 冷氣夠強
明天7點要集合....
希望今晚能有個好眠的夜晚
精采的一天....精采的移動日....

台長: 啞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a
哇 你出國了唷~怎那麼快ㄚ,
今天下班回家聽我哥說才知道已經飛了~ @ @ ~

你在對岸一切順心唷~
2007-11-20 02:03:39
版主回應
嗯嗯 你要幫我求神拜佛保佑我ㄚ
我也希望能順利....
這邊餐館感覺好髒
我都不敢去吃....
只能吃飯店的餐點
剛好順便減肥....
2007-11-20 20:09: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