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1 08:25:34|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中的啟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話中的啟示

~笑話中的啟示~
 
『第一名』
一所學校的畢業典禮上,
校長宣布第一名的同學上台領獎,
可是,校長連續叫了好幾聲之後,
一位學生才慢慢的走上台。
後來,老師問那位學生說:你怎麼了?
是不是生病了﹖還是剛才沒聽清楚呢﹖
學生回答說:
不是的,我是怕其他同學沒聽清楚。
 
“啟示”
名與利是多少人的捆綁,多少人的心結?
我們被教育,是要爭氣,要出頭,
但是,爭氣出頭的不過是少數的人,
沉默的大眾,畢竟還是多數。
想一想,有那麼多人都和你我一樣,
不也是很興奮的一件事嗎?
 
『理由充份』
一輛載滿乘客的公共汽車,
沿著下坡路段,快速的前進行駛著,
而有一個人在後面緊緊的追趕著這輛車子。
一位乘客從車窗中伸出頭來,
對著追車子的人說:
老兄,算啦!你追不上的。
這個人氣喘吁吁的說:
我必須追上它,我是這輛車的司機!
 
“啟示”
有些人必須非常的認真努力,
因為不這樣的話,後果就十分悲慘了,
然而,也正因為必須全力以赴,潛在的本能,
和不為人知的特質,終將充份的展現出來。
 
『原來如此』
甲對乙說: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
昨天晚上三更半夜,夜深人靜時,
竟然跑來我家猛按我的門鈴。
乙回答說:這的確可惡,你有沒有馬上報警呢?
甲回答說:沒有,我當他們是瘋子,
然後,繼續吹我的小喇叭。
 
“啟示”
事出必有因,如果能先看到自己的不是,
答案就會不一樣了,我們在面對衝突和爭執時,
先想一想是否心中有理虧,或許很快就能釋懷了。
 
『誤會』
一天,張三在山間的小路開車,
正當他悠悠哉哉的欣賞沿途美麗的風景時,
突然間,迎面開過來一輛載貨車,
而且滿口黑牙的司機還搖下窗戶,
對張三大罵一聲『豬』。
張三越想越納悶,越想越氣,
於是,他也搖下車窗大聲的罵回一句:
『你才是豬啦』!才剛剛罵完,
他便迎頭撞上了一群正在過馬路的豬。
 
“啟示”
不要用錯誤的心態,去詮釋別人的好意,
那只會讓自己更吃虧,並且使別人受辱。
在不明白所以然之前,先學會控制情緒,
學會耐心的觀察,以免事後才後悔不及。
 
『後生可畏』
小男孩問爸爸說:
是不是做父親的都比做兒子的知道得多?
爸爸回答小男孩說:當然啦!
小男孩又問:那電燈是誰發明的呢?
爸爸說:是愛迪生。
小男孩再問爸爸:
那愛迪生的爸爸,怎麼沒有發明電燈呢?
 
“啟示”
當今社會奇怪的很,喜歡倚老賣老的人,
總是特別容易的栽跟斗。
權威往往只是一個經不起考驗的空殼子,
尤其是在現今這個多元化又開放的時代。
 
『不必緊張』
小明洗澡的時後,不小心吞下了一小塊肥皂,
他的媽媽慌慌張張的打電話向家庭醫生求助,
醫生說:我現在還有幾個病人在等,
可能要過半個小時之後,才能趕過去。
小明的媽媽說:在你還沒趕來之前我該怎麼做?
醫生說:給小明喝一杯白開水,然後用力跳一跳,
那就可以讓小明用嘴巴吹泡泡,消磨時間了。
 
“啟示”
Takeiteasy!放輕鬆些,生活何必太緊張,
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何不坦然自在的面對,
擔心,不如『寬心』,窮緊張,不如窮開心。
 
『鑰匙』
一把堅實的大鎖,掛在大門上面,
一根鐵桿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無法將它撬開。
鑰匙來了,他瘦小的身子鑽進鎖孔,
只輕輕的一轉,那大鎖就『啪』的一聲打開了。
鐵桿奇怪的問:
為什麼我費了那麼大力氣也打不開,
而你卻輕而易舉的就把它打開了呢?
鑰匙說:因為,我最了解他的心。
 
“啟示”
每個人的心裡,都像上了鎖的大門,
任我們用再粗的鐵棒也撬不開它。
唯有關懷,才能把自己變成一支細膩的鑰匙,
才能進入別人的心中去了解他。
 
笑話中往往藏著人生的智慧,
倘若用不一樣的角度去欣賞,
即便可以得到不一樣的樂趣。
笑話中笑遊人間,最有感覺的是『錀匙』這篇,
確實,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鎖,
唯有『關懷』的心,才能夠打開它。

╭╮╭╧╮╭╧╮╭╧╮╭╧╮╭╮

╮║│║│║│║│╰

╘∞╛╘∞╛╘∞╛╘∞╛

網路文章

 

 

 

台長: gary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開懷篇 |
此分類下一篇:國文100531 分類
此分類上一篇:冷笑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