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3 22:26:08| 人氣7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 決定 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氣到無法冷靜,
脫口而出跟行為紊亂,
這就是我,
不想改變,
但為了你,
我卻屈就,
害怕失去,
在一次的機會,
是給你,
還是給我準備離開的時間, 
你的不在乎,
你發過的誓,
總是這樣隱隱刺痛我的心,
你說這不是愛情,
真正的愛是不會讓對方知道的,
我斥之以鼻,
因為你讓對方完全感受不到你得愛,
所以他無理取鬧,
所以她充滿不安全感,
你給的傷害,
你站的角度,
跟我不一樣,
我不愛,但我怨,
在怨氣消怒前,
總想不會這樣放過你,
但上班時看到臥床無意識的人,
想著,
這,
又有?好爭的呢?
我的最後一口氣,
想留下的到底是什麼。

台長: ☆小沛*♪
人氣(7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ω 無題 ω
此分類上一篇:ω 感情 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