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8 20:31:23|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告]暫停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有在這裡出沒的人應該早就察覺到更新頻率有越來越低的趨勢吧?因為我每次登入新聞台都會出現很討厭的新介面,要切成舊版的模式新增文章時的等待時間也頗慢(這可能是我家電腦的問題),而且我發現自己果然是詞窮了吧,最近下的標題都好爛,也沒什麼內容...雖然一直以來也都沒有什麼內容可言啦XDDD


基於以上原因(?),新聞台這邊要暫停更新一陣子啦!

當然原因不只是上面那種見不得人的幾點,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二月要執照考了!是第二次啦!雖然到現在也還沒讀進絲毫東西,可是檢定費很貴,再沒過的話,考第三次的錢加起來都可以看兩次網舞或是買齊雜誌&年曆了(兩者一點關係都沒有)

用這個理由閉關看起來很情有可原吧?那就這樣閉關囉!



不過因為我的貓那裡不用登入&打標題,非常符合三不五時就想無病呻吟一下的我,所以那邊依舊不定時更新~想調解身心或想看我罵髒話紓壓的朋友(沒這種人)請移駕至我的貓~~


老樣子,留言不管留在那邊都可以,我都會看也會回的。都已經沒什麼留言了還限定區域也太悲情了XDDD


那,或許很快又會再見面,期末考也是轉眼就到,大家別因為考完日檢(?)就鬆懈啦!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公告 |
此分類下一篇:(廣告)佐藤健&中村優一中心本 blazing with colour
此分類上一篇:第四屆「搶救文壇新秀再作戰」文藝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