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2 20:41:54| 人氣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品推薦--㊣韓貨-百搭舒適綁帶短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分享一下,最近敗來的新貨


這一雙就是我最近新敗的短靴,這款一共有兩色(黑、淺棕)

由於sophia有太多雙黑色的鞋了,因此特地敗了淺棕色的靴子

韓國貨的尺碼多半不會很多,最小的22號,最大的25號

但是普遍上都很耐穿,也很好走(~sophia 超愛~)


韓國女生幾乎沒有人不會穿高跟鞋

還記得sophia在2009年第一次去參觀韓國梨花女子大學時

被韓國的女生嚇到

通往學校的路,有一段是很斜的坡道(應該有40度左右吧?!)

很擅長穿高跟鞋的我,在那段路上居然沒辦法自在的走路(~泣~)


看著韓國女生,穿著高跟鞋自在的從我身邊走過

我卻需要男友在我身邊,扶著我,戰戰兢兢的走

真的是讓我對韓國女生大開眼界

但是...這樣的路,為什麼走起來,鞋跟都不會壞?!好強阿


回到主題,韓國的高跟鞋/靴,大多是偏向粗一點的鞋跟,尤其是腳後跟踩的部位

在台灣,很多鞋跟都偏細,鞋後跟不是很穩

遇到不平的路況,就可以感覺到腳後跟踩的地方不舒服

而這一雙鞋的鞋跟較粗一點,但是又不會太粗,穿上去後,踩起來很穩

讓我好想穿上它,跟自己心愛的人去逛街XD


靴子的設計,前端看起來有綁帶和扣環,感覺有點像軍靴

然而,實際穿著時,有側邊拉鍊拉上,很方便也很好穿脫

由於鞋子裡面有刷毛,穿起來腳很溫暖、舒服

鞋底有防滑設計,讓我走起來可以跨步大走,也不怕跌倒  :)

我很喜歡這雙鞋,如果你也喜歡,歡迎到這裡選購喔~!

台長: sophia love
人氣(5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