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12 02:21:46| 人氣9,9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跟余說摔車嗎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2/06/11

從山上下來導航回家

附近都是田~

要我右轉然後幾公尺後左轉

但路上陰暗我快到要轉彎處的時候看到前方的路好像不太對勁

沒看到有路可以左轉

然後感覺前面好像變得不是水泥路這樣

兩側都有雜草


因為下雨天原本就不會騎快

加上要轉彎我超級怕下雨轉彎會打滑

感覺前面路況跟導航講的好像有差距

我就煞車

但這邊地上濕滑吧還是什麼原因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失控摔車了

第一時間我想聯絡的人 是余

但我又想說 打給他幹嘛或是跟他講幹嘛

為什麼我會第一時間想的是

想跟余說我摔車腳痛有血的事情

連忙止住這念頭

從地上爬起 把車停好

剛好有人打電話給我

想說 也太巧合了

什麼時候不打剛好我有狀況的時候打來

原來是新人上班出現問題問我可不可以去店裡看一下


我說我人不在,我也不知道我在哪裡

網路好像不好 導航要我走的路跟實際上的路不同地方

結果我煞車打滑摔車了

剛爬起來你就打給我了

我等等還要想辦法找路從這都是田的地方離開

後面回到家

一直想傳訊息跟他說 但點進去他頭像

又退出來

覺得 反正他應該不認為我重要吧

不然老是常常就沒有回覆訊息,

如果是因為覺得聊天或是講事情

但余覺得彼此沒有這麼對味

又糾結在沒回我但他下班來遇到我

又會跟我聊天

很像在網路不主動但是現實就會主動跟我講話

網路都是我主動找他居多

因為我現實99.9%不主動😂😂😂

完全相反😂

過了3、4小時🔺🔺2022/06/12半夜

剛剛還是覺得

就遵從自己的心吧

既然我想跟他說那就說吧

就簡短一句話 又摔車了~~這樣就好了😂

台長: 呆〃咩ㄦ♡💕
人氣(9,99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戴了余的安全帽
此分類上一篇:很好奇余的貼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