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17 12:52:47| 人氣9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4我同意跟他在一起了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本來是想跟他見面說清楚

但是怎麼知道他是要我面對面看著他眼睛說話這樣

近距離的看著一個人

我根本害羞講不出來

明明是要跟他說我們就是先從朋友做起

我們都還不認識彼此

我怎麼知道你的個性我可以接受
以及如果你有我不能接受的地方
或是我有你不能接受的地方

然後一直無時無刻的表達愛意

這很讓人害羞,

你一直這樣我都不知道怎麼跟你從朋友當起

因為面對面講不出口所以他說有事走了


還沒走之前

他有抱著我幾次

第一次被他嚇到但是因為感覺他沒有很用力

所以很容易掙脫開

第二次就被他抱很緊

把手弄開又回到我腰上

我害羞又驚怒的說我跟你還不是可以這樣的關係

後面他說有事走了

走了後晚上跟我說

我一直躲他

問我為什麼不能相信他一次,敞開心胸

我有說我害怕受傷

我說我打算出門散心

他要我到今天下午見面地方

我又被他抱住了

但好像是因為晚上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的就可以與他眼神對視著說話

黑暗中我看到了很認真很真誠的眼神

我想他會是那個可以讓我再次相信愛情的那個人

雖然還不了解彼此,但我們在一起了

有說有事就講出來,

因為太過直接熱情

下午被他抱著晚上就被他吻了

只因為我跟他說你昨晚講的話那些

害我閉上眼就都是你根本無法入睡

完全失眠

我發覺我喜歡被他環抱住的感覺

我也喜歡面對面擁抱這樣

雖然是他自己手動來的😂

台長: 呆〃咩ㄦ♡💕
人氣(978)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任性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他又再次跟我表白(完全沒想過會再次

日本藤素購買
威而鋼藥效會受到酒精的影響嗎: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349
2021-06-22 23:40: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