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19 05:23:46|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堂姐說我感覺變了,有自信會變美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堂姐來宜蘭找我說我變了

感覺變得不一樣了

但我不知道哪裡變了😂

只是在思考

難道是最近一直在做分享

#潤 代言的 #meiji 巧克力的舉動嗎

是因為這件事讓我看起來跟原本的我不一樣嗎🤔

還是沒交代清楚哪裡不一樣就各自離開了😂

還問對方我感覺我好像變美了,

你看一下我的臉是不是變美了😂

對方說 有自信看起來會不一樣

我是說我沒感覺我有自信阿

我還是自卑不想跟以往認識的人見面

還是是因為我先前分享的影片

我重複看了好幾次,

每次眼淚都有流淚😳

雖然眼淚不多🤨

只有他們五人我才能如此不厭煩的一再重複觀看

對別的人就是我最原本的態度,

可以接受影片的最多看個2次
再看第三次就完全專心不了,也看不下去等等的😑

#Arashi #嵐 #ThankyouArashi #ThanksArashi

#meiji #大野智 #櫻井翔 #相葉雅紀 #二宮和也 #松本潤

#O醬 #翔醬 #Aiba醬 #Nino #潤

台長: 呆〃咩ㄦ♡💕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居然想一個人去親子餐廳用餐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服壞了但沒想到店長反應卻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