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15 22:10:40| 人氣3,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寄件常客人太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感動了

剛要送寄件常客巧克力

他說這是明治欸你不吃?

我說巧克力會吃但我不常吃

我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我的偶像代言

我買太多了

迫切需要人幫我吃巧克力😳

因為包裝都不一樣😭😭
結果對方說要跟我買

我說可是我是要盒子

他說沒關係,結果幫我消化了兩盒

我說不好意思本人想說要請你們夫妻幫忙吃幾個

結果你卻要買兩盒幫忙吃😭😭😭😭😭

太感動了😭盒子留給我😭😭😭😭😭😭

#ThisisArashi #arashi #嵐 #松本潤

#meijichocolate

台長: 呆〃咩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