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9 02:11:51| 人氣1,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楓之谷讓我有那麼點感傷難過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我國小還是國中那邊=ˇ=第一次玩線上遊戲就是楓之谷


後來因為工作住工廠宿舍 又忘記帳密等等 沒玩了~

再然後又創了新帳~加了以前認識的朋友們

發生許多事情 然後電腦也突然不知為何就是無法開楓谷了

種種原因沒有繼續玩下去  好友也一個一個消失~

最近發現可以玩楓之谷了 但我還是遲遲沒開帳號上去~

可是帳號在我腦海中依舊是那麼清晰

可是登入進去卻發現一毛錢都沒有然後有些比較稀有的椅子很多都不見

因為隔了好多年 有些忘記 我當初是把錢有轉送給人跟一些比較貴重物品都送人還是存倉庫?

或是我都丟分身去??

說真的 真的真的不確定 到底真相是?

只知道打開倉庫 卻發現 東西很少 但又想 當初好像倉庫也沒這麼多格

然後倉庫也沒錢 只知道這帳號我創的每個角色都開上去 沒有一隻有錢

然後 就發現我少的東西 就是藥水消耗品 以及許多椅子 和一點點裝備

真的是不信邪又帶點恐慌的感覺  一個帳號一個角色的這樣開上去

不見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突然有種 剩下的也都懶的開了

開了不到10個 可是希望漸漸消失的感覺=ˇ=

或許真的是我當初 電腦都開不上來 點了都沒反應

嘗試很多次後 可能在網咖或是什麼的 真的把東西送人了吧

也有種當初練等解任 卻意外掉了稀有物品 隔了多年 最後卻不見的感傷

當初的激動開心 好像還隱約記得

好像我腦海中記得的美好事物 最終都消失的消失 當初努力減錢 和帶人練等等等的錢好像都化為烏有

一直不信的打開尋找再尋找 結果就這樣2ˋ3小時過去

突然就有點意興闌珊  哀=ˇ=  

台長: 呆〃咩ㄦ♡💕
人氣(1,172)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複雜〃心情 _ ● ]* |
此分類下一篇:蝦皮體驗ˋ0ˊ
此分類上一篇:有借有環的道理?!後面跑題=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