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7 15:14:37| 人氣2,7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月光山舍高鐵景觀餐廳 - 彰化員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路從百果山下 一直往上騎去


發現路越來越陡 也越來越小條

終於要到的時候

看到月光山舍招牌→ 表示往裡面

不過一開始以為那是停車場而已

沒想到是往停車場那邊 本想 還要在騎上去

到了這邊 機車想往上 都還會有點往後溜 (倒退)

聽說 這樣很傷輪胎

進去後發現沒有很多車

進到裡面就是草皮 桌子那些的

有脫掉鞋子 踩在草地上

感覺還滿不錯的 

坐在外面

點了餐

感覺 服務有點不好

因為 給了我們茶水 和衛生紙跟 菜單(後兩者是結合在一起)

可是她卻把全部的東西都放在左邊靠近中間還擺斜的-.-  

心想 通常好像是要放在右邊靠著欄杆這吧或放中間之類的

給我感覺好像是 只是把東西放下就好了0.0 東西有到就好這樣=ˇ=

隨後點了餐 和點心


這是坐在位子上拍的夜景 跟 周圍景觀  沒拍很多 下方黑黑的一片是 樹

右邊那邊有溜滑梯

最上方那張就是他們的建築物了

倒是沒進去



這是

月光嚴選套餐 - 義式醬燒黑胡椒豬肋排 (附白飯、沙拉、甜點、湯、飲料)

第一眼看起來份量過少 只是盤子有點大>~<

還不錯吃 很下飯

主菜的青椒也滿好吃的

甜點是梅子凍  第一次吃到~~

酸甜酸甜的很好吃

還有它的酥皮濃湯

超讚的 味道很濃厚

莎拉就有點怪異的口感=ˇ=

他中間被蔬菜水果包住是一陀白白的

覺得不是說很好吃 加上蔬菜那些也沒說很好吃



左上點心還不錯吃 但份量很少 我的可能比較便宜 所以濃湯沒有加上酥皮

不過也很好喝

我這份莎拉就比剛剛那一份小了很多

大概2ˋ3倍吧

我選的是咖哩雞肉燉飯

當時我老公說 跟焗烤一樣

我就說 下面也有焗烤的

為何要一個起名焗烤一個是燉飯

我覺得說不通

最後點了燉飯吃

他上面紅紅的

吃了一口 味道很怪異

很後悔還沒吃就把它跟飯攪拌在一起

害我一直用叉子把它挑起來


我的甜點是百香果凍

百香果味濃重

最下方還有百香果的仔

黑黑的

我的份量太多

分了些給老公吃

幸好份量多 不然老公吃不飽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 23:00
             假日:  11:00 ~ 24:00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出水里出水巷57-6號(百果山登遊土雞城下方)

電話:048-334131



台長: 呆〃咩ㄦ♡💕
人氣(2,7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_旅遊〃食記 _ ● ]*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 無名煎餅- 彰化埤頭〃 在地美食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榛榛潛艇堡 . 鬆餅 北斗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