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5 02:33:00 | 人氣8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收到罰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出門

快來不及ˇ就一路沒看見可以停車的

 想說約在火車站見面!

就騎到火車站前*第一次停

發現這邊有空位

(停了一排) 
 


就停了進去

然後就把車鎖起來

打電話這樣ˇ

最後ˇ晚上吃完晚餐

準備各自回家!

走到停車的地方

發現ˇ  車子多了一張!白紙


拿起來

上面看到了 逕行舉發,違規停車

然後車號:-----

  時間:-----100年8月24日16時43分

  地點:-----火車站前

  違規事實:第五十六條第一項第  款
  
 

  填單人員(代號):
 
  單位:交通警察隊           然後這邊就一個大圓圈ˇ圈圈裡面說單位戳章


可是他沒寫說第幾款ˇ填單人員也沒寫ˇ戳章也沒

只有車號ˇˇ時間ˇ地點

一開始看到ˇ我就想說 罰多少阿?

怎都沒說

然後怎其他地方都沒填寫!

想說到底是真是假=ˇ=?

然後又想說=ˇ=

記得以前有看電視

上面演戲的時候ˇ

開單都是紅色的呢

怎我這張是白色=ˇ=

然後翻到背面

就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說是第五十六條第一項

然後就1~10點

然後我就再第一點看到說處新台幣六百以上到1千二百元以下罰鍰!

想說ˇ阿那到底是要繳多少ˇ

這張紙也沒寫

就回到家跟幾個好友聊天說

我今天第一次拿到罰單

可是沒說罰多少


講一講最後要睡了

想說先來去洗個澡

洗完ˇ打電話問天

伲知道去哪邊繳罰單的錢麻

我被開單=ˇ=

問我為啥被開

我說停在火車站前被開的

準備回家發現多了那張單子

就想說那邊不能停麻

可我每次去火車站

都停一排呀

然後就說 有這種罰單麻=ˇ=

想說 我哪知道=ˇ=

就收到了

放在我前面可以放飲料那種

地方

然後又問他 ˇ我以為警察開單都是紅單

我印象中=ˇ=

然後天說ˇ都紅色居多

說沒看見過白色

結果他說怎聴我說那張紙上的內容

感覺像是詐騙啥的

我說我也不知道=ˇ=

我第一次收到

要我去郵局或是監理站問

說沒有就是ˇ被惡作劇ˇ騙了

最後說聲晚安掛了電話

一掛電話就想說

對吼!我上網查不就好了=ˇ=

還這麼費事做啥

就打了個違規停車

就出現 電子公路監理網這個東西

想說 是這個麻

點進去然後選監理業務申辦

又選繳納欠繳交通違規罰鍰(可線上轉帳)

身份證ˇ監理單位ˇ生日都打了出來

然後就選查詢

出現以下的字

在台中區監理所(中彰投)
之可轉帳欠繳違規罰鍰記錄
恭喜您,並無罰鍰記錄
 

車號/證號 單號 違規日 罰鍰 期別 明細 申辦結果 線上轉帳
  
總筆數: 0, 總金額: 0, 可轉帳筆數: 0, 可轉帳金額: 0

     
想說我還連續用兩次

發現都是說沒罰錢

我想可能是被唬弄了  

 

     
           
  
 
                            
 

    

           
         

    

 

 

台長: 呆〃咩ㄦ♡💕
人氣(8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7-11繳費
此分類上一篇:麻油乾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