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21:04:08|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劍湖山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玩唯舞都知道我們在幹嘛



然後點"設定"

點"顯示ID"

之後就會變成......



↓↓
↓↓↓
↓↓↓↓
↓↓↓↓↓
↓↓↓↓↓↓


↑就變成這樣了

整個就很北濫 哈哈




回歸正題

為了今天...有兩位酷哥都沒睡覺..

我是睡了三個小時左右

隨後就啟動馬自達5之劍湖山ㄎ一ㄤㄎ一ㄤ之旅


早上六點在重慶北路交流道加油站加滿油準備出發

還吃了個炸彈版蛋餅

GO 出發了


首先我們兩台車 分開走

我們約中壢休息站相見

看到一個有點台又不會太台的石頭






↑友誼永存

我們只是想留下美好回憶了


接下來一路上奔到劍湖山

先跑去我們華山民宿放東西

修清使用他的三吋不濫之舌來殺價 盧小時間約10分鐘

阿嬤感覺已經快崩潰了 遇到高手 知難而退 就給我們殺了

之後跑去華山山頂看看...



↑毋庸置疑的 整片就是給他超級檳榔樹的 檳榔山
這裡就是檳榔山的冰山一角



劍湖山遊樂設施ㄎ一ㄤㄎ一ㄤ行程就不說了

午餐時光到了 修J他爸我說要請我們吃飯

結果他爸到餐廳時 整個很砍曾

連修J也被虎小了 他說他爸做美術創意設計

結果來的時候身上掛著一個名牌"劍湖山OOXX副理"

整個就很威猛 難怪他爸在跟我們說話

那些工讀生一只插嘴 想ㄅㄨㄚˇ甘情

沒錯 他們失敗了 因為我們真的沒理那些人

修J頓時變成工讀生眼中的偶像

之後去看看水舞表演秀 15分鐘

我根本就是去裡面睡覺的 超級涼


結束劍湖山之旅...End












噢no

還沒結束


接下來回到民宿大家洗完澡 想說先休息一下

晚點要去逛斗六夜市

很不巧的 修J跟修清先睡了

我跟鉅哥聊到六點左右 也入眠了

突然之間 我手機想了

我的...打電話過來


噢Noooooooooooooooo


已經半夜快一點了 我把大家叫醒後

我就跑到外面跟...聊天!!

我 好 想 你 啊 ~~~~~~~~~~~~~~




之後我們展開消夜之旅 還是跑去斗六了

只是變的很荒涼

找到一間麵店就做來下嗑起來了

果然不能跟台北比 真的好便宜

後來本來要去華山山上看夜景聊是非的

後來路過網咖 結果我們就展開阿宅行程了



靠靠靠靠

很瞎的網咖行程 晚到早上六點 整個就很天亮



這次真的End了

明天後續在打 我累了= =


台長: 爆炸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嘰哩呱啦 |
此分類下一篇:花蓮遊
此分類上一篇:陽光 沙灘 海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