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12:20:1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一種,百分之百的陽光生氣- -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克制不了氣,
討厭就是討厭、恨就是恨,
不要理我,不要煩我,
難道讓我再多一點點的思念不好嗎?
我看不見陽光,
它沒有告訴我什麼是百分之百的生氣。
我,思念…
可是突然消失,對別人的幸福再也沒有疑問。
微笑開始變得好少好少,
眼淚開始變得好多好多。
我是不是缺乏相思,
我是不是缺乏怨言…
到底是不是這樣阿?
不懂還是不懂。
晴天就像是微笑,雨天就像是淚水。
自己追求什麼都不懂,
苦在人生意義何在呢?
我怒氣、我悶氣,只見苦淚嘆氣息…
誰懂怨言未誰悔?
懂什麼?如果我自己不懂得反省,
再也沒有什麼陽光綻放相似向日葵的心情了,悔恨自己。
放手來過,我想要微笑。
懂得學習會是我成長的專長,就這小小的心願…
綻放陽光,向日葵。

台長: 『禎』–進修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