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7 18:26:12| 人氣56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友】笨蛋病 ×贈翎羽

推薦 11 收藏 2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遲到了很多(不,是超級多)天,還是祝小翎羽生日快樂呀啊啊~

 

葵緊抓著制服上衣的下擺,不安的瞄了一眼正忙著拆紙盒的女孩,有一雙很漂亮、天空一樣純淨湛藍的眸子,牛奶般白皙的皮膚,和短短的嫩綠色水母頭,頸背垂著一條長長的小辮子,唇邊掛著笑,完全不給人壓迫感,有舒舒服服、安心的感覺,是個讓人能夠完全信任她的可人兒。

女孩纖細的雙手端著蛋糕的碟子,放在小葵面前。

「請吃吧。」

「………謝謝。」她僵硬的點點頭。

不行、她要冷靜,來學生會的目的不單單是一塊蛋糕這麼簡單而已……。

「我叫淺居可黎……妳呢?」可可甜笑,習慣性的伸出手撫平了葵額前散亂的瀏海。「我……我叫下川葵…。」

 

「欸?那我可以叫妳小葵嗎?!」一張嬌顏驀的倒在她眼前,她嚇了跳,驚慌失措的退後。「呀--!」

「呃,對不起,嚇著妳了嗎?」女孩跳過沙發站到葵面前,露出一個大大的笑意,亞麻色的微捲中長髮,綁成了馬尾,小臉上是大大的棕色瞳孔,正充滿期待的看著她,給人的感覺截然不然,既靈動又活潑,像個小孩子般可愛。

「我叫泉川雪!」

「泉川……前輩。」葵緊張的點點頭,正欲說話,小雪的目光突然被一個東西迷住了。

「有、有蛋糕---!」聞言,她連忙把盤子推到小雪前面。「泉川前輩想、想吃的話請用!」

「等一下,這個是要給小葵的。不可以吃哦。」可可抓住了準備拿起叉子的某隻手。

「哎呀--可可~~我也要吃蛋糕嘛~~」小雪眨眨眼睛央求著。可可歎了口氣,從紙盒再拿出一小塊遞給她。「妳到底是像到誰啊,這麼愛吃甜的。」

「太小了啦,大一點大一點!」

「不、行,再吃當心妳牙齒蛀光光。」 

被晾在一旁的葵看著兩人的互動,還真像姊妹一樣……,淺居前輩感覺好照顧泉川前輩啊……。

「嗯……不對哦。」柔荑放上她的肩膀,葵疑惑的抬頭,又是一個漂亮的女孩,紫色的直長髮隨意披散,給人一種優雅非凡的感覺,乾淨的沒有一點瑕疵的臉,和丁香色的眼,整個人像仙女從童話故事走出來般的氣質。

「就某方面來說,被照顧的是可可。」

「那個……請問?」

「瀨戶沁薇。」小薇淺笑。「她們都忘了問妳,為什麼來對吧?」

咦咦--!正中紅心!她不說我都要忘了、瀨戶前輩好厲害……。「那個、那個……。」葵深呼吸…。

「我是來……」「哇哈哈哈哈哈---!!!好癢、可可妳別跑!」

 

「找翎羽前輩……」「可惡--必殺.伸縮自如的蛋糕拳!」

「的……」「啊啊~~可可作弊啦、不公平~我也要!」

 

「…………………。」葵的笑容逐漸僵硬…她深深吸了口氣。

 

 

「其實我是來找翎羽前輩的!」

 

「欸?」

「呃?」

「……嗯?」

 

「啊,有人講到我了嗎?」男孩正好卡在準備跳過窗戶的動作,不識時務的發問。銀白色,柔軟乖順的短髮和大大的海藍色眼睛,與前面幾位女孩不相上下的精緻臉龐,頂著標準的正太臉,卻擁有逼近一百八的身高。「我就是翎羽哦?怎麼了?」

大家很有志一同的轉頭看著葵,她的臉漲紅。「……我、我……」

太突然了啦!人家心理準備還沒做好!不--學長你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我、我承受不了…心要跳出來了啦!!!!

她頭一暈,直直的往後倒了下去。

 

   ﹡

 

這裡是哪裡?

勉強睜開眼睛,小手探到胸前制服口袋,掏出了一個模樣奇怪的護身符,微笑。還在就好、還在……。

「啊,那不是我送妳的嗎?原來妳就是那天的女孩!」就是她不知道為什麼躲在教室哭的很悽慘那天,於是他就天時地利人和把這個家政課稍微有點失敗的作品送給她了。

「妳這麼喜歡我做的護身符啊?」

看,我病的不輕,連幻覺都出現了。

等等……。

「唔啊啊!翎羽學長!」葵嚇的連忙爬起來,遠距離看學長就快暈倒了,何況是近距離。「學長怎麼會在這裡!」

「妳昏倒了,所以我來照顧妳囉。」雖然他並不明白自己做錯了什麼。

「那……現在怎麼辦……。」現在只有兩個人,一定要把東西交給他!「其實學長,我……。」

「怎麼辦?既然醒來了就一起出來玩嘛!」不等她說完,翎羽逕自牽推開門。大家全都不耐的坐在沙發,桌上還有一個沒拆過的盒子。

「哇--壽星終於出來了!」小雪在旁邊歡快的拍著手,把燈關上。

「那現在可以吃蛋糕了……」「先等翎羽許願!」這回是小薇先壓住了小雪的手。「嗚……。」她露出了畢生最楚楚可憐的大眼睛對小薇眨眨,但她似乎不領情…。

「撒嬌也沒用。」

「小薇~~!」

「那,本大爺就不客氣的許願囉!」他鬆開葵的手,跳上沙發,閉起眼睛,嘴邊還掛著得意的笑。「…………。」

「咦咦,翎羽許了什麼?說出來嘛!」可可好奇的問著。「說出來不是就不靈了嗎?」

「蛋糕~~~~」 「不許亂來!」

 

葵一個人呆呆的站在門旁邊,看著他們嘻鬧,目光卻越過重重人群看著翎羽。她果然,還是最喜歡看他笑了。

在人群中,他就像太陽一樣,讓人不能忽視他的存在,卻絲毫沒有刺痛別人的眼。

思緒迷迷茫茫的回到那一天,徹徹底底的被宇智波甩了,爬不起來了,痛了,哭了,是他在自己最無助的時候來幫自己。

「喂,別哭了啦。」

「……。」

「說妳真的是哦……班上誰都知道宇智波喜歡的是春野,妳還去…。」

「…別管我。」

「算了,不想說話也沒關係。拿去吧,希望妳心情好一點。」

 

裝作不在乎,很酷的把這個醜不拉幾的護身符塞給她,表面上是走人了,實際上卻躲在門後陪著她……真當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嗎?

葵很感謝他。

但是一直無法說出來。

 

她很有耐心的坐上旁邊的椅子,等時間靜靜流淌著,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桌子上的蛋糕早就被吃的剩四分之一,杯子散亂在一旁,他們也玩累了,全都倒在一邊。

葵悄悄的走到翎羽身邊,小心翼翼的傾過身,把一個鵝黃色包裝的盒子放到他手中。

 

 

「……謝謝你,翎羽學長。生日快樂。」

一吻落在他頰邊。慌慌張張的掩住嘴,奪門而出。

 

「……。搞什麼,笨蛋。」原本應該睡著的男孩張開了漂亮的藍色瞳孔,瞄向一邊,臉上有著可疑的紅暈。

 

 

 其實笨蛋這種病,還是會互相傳染的吧?

 

                            -enD

                              

後記(啥):

不好意思傷了大家的眼(汗)

這次的質和量都滿差的,儘管修了很多次也沒有感覺比較好

請見諒Orz

最近情緒浮動很大

要打佐櫻的時候腦袋就有賀文的點子

在打賀文的時候偏偏又想到佐櫻

我的腦袋到底是什麼做的Q_Q"

台長: 芷芷
人氣(561) | 回應(6)| 推薦 (11)| 收藏 (2)|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其他同人】賀文 |

可可
芷芷你好QWQˊ[我撲!!!

可可被寫進去了嗎?>\\\<[羞!
我好感動芷芷想到可可QWQˊ[抱WWW
而且芷芷知道可可最喜歡綠色的水母頭QAQQQ[感動
真的很謝謝芷芷把可可寫進去QAQQQˊ
埃呀ˋ我和雪雪的關係好好玩XDDD[巴死

由於這篇我太愛了請容我收藏>\\W<ˊ
對了ˋ我也來給芷芷打賀文好了ˊˇˋ
請等我哦><''芷芷加油哦!!!當學藝辛苦了[燦
2011-03-17 20:29:44
版主回應
可可妳好唷>//<"!!!(接住)
是啊是啊ˇ
嗯…因為是親友文嘛,一定會有可可的~
因為可可很喜歡優尼呀,我想綠色水母頭應該很適合可愛的可可吧@w@/
不會不會啦~~(抱)
在這裡可可跟小雪的關係是情同姊妹哦XD"

咦咦、真的嗎?!
芷芷的文章第一次被人家收藏說…!(驚)
謝謝可可唷,當然沒問題///(羞
嗯嗯ˇ芷芷一定會超期待的!!!
不辛苦不辛苦啦,有可可的加油我就什麼都沒問題了QvQ
2011-03-26 18:34:17
♥雪櫻♥
哈哈!看到沁薇大,可可,還有翎羽哦!:)
是弄一個自創文嗎!?好期待哦!
好長的一篇文哦!不過,很看好哦!會有第二章嗎!
對不起,你看到了凝雪姐的文了嗎,其實是我自己的任性,為大家造了很多麻煩。
以前總是懶懶的,常逃避,現在我會堅強的了!
我會和他說,我原諒你了,因為,我知道他不理我的原因是他有一個病…
一個令我們遺憾的病,不過,他做了手術,好多了,
可能你會不知道我再說甚麼,不過,不要緊,我麻煩了凝雪姐很多哦!
還叫凝7雪姐特地為我打了一篇文,浪費了她寶貴的時間,
凝雪姐,你看到的話,我向你say sorry 哦!
好了,希望芷芷醬作文一天好過一天,
靈感多到用不完哦!XD
哇哈哈!我是第一個,沙發!(舒服哦…
遲點再來看你哦!掰掰!抱一個
2011-03-17 20:32:58
版主回應
嗯啊嗯啊,除了壽星一定要有
另外芷芷還私心加了兩個好友進去QwQ"!
類似自創吧…不過方便是不用想名字和個性XD(踹)
看到囉,雪櫻長的很漂亮、超漂亮的~
很有名模的fu唷ˇˇ
所以上面上段是給雪雪的話嗎?
雪雪一定會看到的,雪櫻放心唷!(笑)
作文嗎?芷芷好像只是一天比一天退步而已囧rz
靈感也常常飛走(欸)
啊咧、可可贏了沙發說~~
沒關係,芷芷給你坐@w@!!(炸)
好,抱一個抱一個抱抱抱:P
2011-03-26 18:39:20
♥雪櫻♥
不是沙發…QAQ
2011-03-17 20:33:34
版主回應
沒關係沒關係、雪櫻別哭QAQ
2011-03-26 18:39:35
翎羽〥草のキジ
喔喔喔喔~我出現了耶!

沒想到這麼帥~哈哈哈哈~((你在高興什麼= =?

喔喔~完全符合我的小孩子個性嗎=ˇ=d
((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

看到芷芷姐寫的這麼好~

我也要努力一下囉~

謝謝芷芷姐的祝福嘎=ˇ=d
2011-03-17 21:02:58
版主回應
啊哈哈哈、小翎羽是壽星嘛
一定會出現當主角的唷XDDD"!
把小翎羽設定成陽光型正太了,不知道你喜不喜歡說ˇ
芷芷覺得小孩子個性的人很可愛呀~~(抱)
謝謝小翎羽唷w
那麼請加油,加油加油加油~~然後…不客氣XD
2011-03-26 18:41:26
♫由比娜♫
呃呃呃呃!!我跟可可關係真好!哈哈!
我很喜歡自己的個性!(被巴!)
蛋糕嗎?好想吃……
我最近越來越愛吃甜點。
星期二跟朋友約好下班後要吃喝玩樂,而且,一定要吃糖水!>//W//<"/
好期待,上班後,胃口大增。
雖說,今天又被館長罵了。
但是已經沒像上次那麼的難過,我懷疑是我的臉皮厚了。所以,好像沒那麼在乎……
其實,只要不用以在意就可以了。
我很喜歡這文裡的小迪迪(翎羽),噗哈!陽光男孩大好!:P
這是承接著上次那篇佐櫻文吧?小葵放下佐助了,真好。
還偷偷吻了小迪迪!>//口//<"/(羞!)
小迪迪你要負責任哦!
(小迪迪:怎麼!!我是被吻的那個耶!!)
嗯,好看!我推!~~~~
芷芷沐真是少好!下次要寫自己進去哦!(被巴!)
2011-03-17 23:05:15
版主回應
是的,兩人感情很好,情同姊妹唷XD"
真的嗎?芷芷覺得小雪很適合那種活力百倍的可愛型女孩說:P
嗯嗯、這裡把小雪設定成甜食控(?)
我也很愛甜點唷!!不過吃太多牙齒會痛就是Orz
糖水是飲料的意思嗎?我也超愛的bb
不是臉皮厚唷,是小雪的抗壓性增強了ˇ
代表雪雪變成更堅強的一個人了,絕對絕對是好事一件唷!!
感覺小雪也成熟了許多呢:)
陽光男孩是小翎羽給我的印象說XDD
不過要說的話,我比較喜歡冷酷寡言的那種(誤)
是呀,小翎羽快娶小葵(炸)
真、真的嗎?謝謝小雪>//<"!
寫自己嗎?嗯…那芷芷當王子好了XD(喂
2011-03-26 18:46:24
小寒
一定要好好推一個阿!
芷芷這篇很棒吶

嗯嗯,翎羽哥看樣子很愛這篇喔

小葵親了哥哥呢!(偷拍

(寒:耶!拿到哥哥被親的照片,要好好當個「工具」威脅哥哥

哈哈,開玩笑的!

總之,芷芷加油囉
2011-03-20 10:52:16
版主回應
哇Q口Q"!!
謝謝小寒!(感動+擦鼻涕)
嗯嗯…我也希望他會喜歡說,畢竟是送給他的賀文ˇ
小翎羽艷福不淺,葵葵暗戀他呀XDD"
唔、小寒好壞…照片也給我一張嘛@w@/(踹踹踹)
我一定會加油的!!!
2011-04-02 23:0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