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9 19:44:2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1。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生活普普通通 但也還好沒有多大起伏,吵吵鬧鬧早就是家常便飯 

忙碌的假日讓我腦袋放空 早上三點多起床不是蓋的早 睡不到幾小時就起來打拼 早晨的空氣挺新鮮的 我挺愛的 

早上到下午放空的程度讓大姐想打我,叫我去買罐沙拉脫 我去買了罐沙拉油 還是洗了以後才發現越洗越油 ,大姐一整個就尖叫  還挺好笑的阿 可是我記得我去商店明明就說我要沙拉脫。買錯又去重買 商店的阿婆笑得很大聲 

 

然後某天要收攤的時候 我把整個箱子弄得溼答答 姐阿 又很想打我 

但大致上就這樣精采假日落幕 回到家一整個趴了爬不起來的痠痛 狠狠睡了一大覺早上九點在起來寫報告好了 

昏沉沉的睡到還聞到咖哩香 好想吃咖哩飯 :)

隔天就中午就是咖哩飯,香噴噴的一餐吃完都覺得滿足極了

 

11/05考過人生第二張最常用到的證照,心裡面的雀躍是無從形容 媽咪還在電話裡尖叫 爹地還說怎麼可能 

看吧 我就說我可以的阿 ,前一天還狂壓線。考試那天還以為很雖 遇到監理站的來監考 一整個緊張的氣氛無從形容 誰叫他都不跟我講話 好險我那天狀況很好 

本以為要等很久才換我們考 悠悠哉哉跑很遠去買早餐 有人還悠悠哉哉去廁所 ,誰知道買一半突然教練打來說 你們在哪裡?我們在買早餐阿 教練還說還不趕快回來 你們考第一個耶 

真的假的?還以為教練在騙人 我還開玩笑的說 那我不會是考第二個吧?

就這樣快速騎到考場 還真的我考第二個 不過已經變第四個了 聽到四我當下的表情是這樣 非常像! 教練還一直說我會快死 最好咧

東東在考的時候我還在望春風,拜託都要考了不然是能怎樣 幹嘛製造我自己的緊張感呢?當然我就隨便轉隨便看囉 不過這好像跟教練叫我坐在後座的本意不同捏!管他的 哈哈 

反正我有過就是重點 

順利的大家都高分通過 給大家一個掌聲外加一個

 

11/09就去開道路 寶一直亂尖叫 我還悠悠哉哉的開著 挺好玩的阿 是不是!

 

所以我今年算有順利達到願望之一,每一年都突破一張那還要幾年才收集的到全部?

 

好不容易有點事情做了 現在又空虛了。

 

桌球順利達到37球 

 

夢見這樣的懦弱你說,我卻無力反駁。這樣的夢只能在夢中卻不出現在眼前過。

 

是懂非懂 從來就不曾懂過,我沒勇氣去證實這之中的假假真真帶有多少成份 狠狠的築起道牆 阻隔我們之中的所有。是我不該 還是你只是在等待個甚麼樣的交代 ?還是很難接受與忘懷 。

 

對於選擇我依舊還在停留,還沒有我想要的結果這一切就不會這麼輕易結束,我是很意外那天的對話 但我還是選擇最後的那段沒有在去聽過 謝謝你沒有對她透露。也許這才是最後我想說的話語。是甚麼我是清楚知道 但也許需要一些事情來證實是否如此,每件事情沒有所謂的對與錯,往往只有錯中學 學中錯 這樣才能提升自己的價值 達到某一程度的昇華。這才是最後我想要的部分 你能帶給我甚麼樣的成長?

 

從來不讓自己固定在一個地方太久 

 

曾一起打拼的朋友 很開心在這個城市遇見你 也很高興你是先想起我撥打我的電話 雖然接起來我的第一句對白是 你是誰?可愛的你還回答我知道你是誰 我說 你知道我是誰我不知道你是誰阿 

北七哦你,好啦雖然最近我很忙沒有時間撥電話給你 ’還是祝你保重。是哪個點讓你想來台南?哈我知道因為想我啦><’

可是大家打來的第一句話都是 你在哪? 每一年我都有不同的回答 今年比較特別回答都一樣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間好幾年過了,轉眼間 這一年又快要過完了。

下個月再來精彩大回顧。

 

 

 

 

 

 

 

 

台長: I′m 幫主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