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7 22:39:5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5。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糗爆了哦,早會取消都沒人講,剛剛好今天也沒大人在 所以我們的早會就這樣非常輕鬆的度過了

明天星期五了 這禮拜過好快還是好慢 我也不知道捏 只是從上禮拜到這禮拜阿 有很多事情就這樣悄悄的蔓延著

就這樣 這個月快過完了 然後我的薪水依舊沒下落 

說服力很不足,是我功課做的不夠多。我要努力來唸書了,六月份要到了 我終於可以上課了

這個月電費很貴1400

 

剛剪完頭毛心情好好:)  楚恩一直盧我叫我下個月再去剪,吼很想我的設計師的時候是擋不住的 為了吃個烤玉米 在海安路上找超久都找不著 好險我聰明 哈哈 最後終於給我找到了 先打個電話去說要晚一點去掃地 小組長 我不是姓洪 真是的 

賣玉米的阿姨好好 ,看我這麼可愛的份上還送我一隻玉米耶 可是我剛剛有多叫一隻我的捏,送去公司的時候阿 天天又跟我說 她也有多算我的捏 阿咧 不管啦 我就是拿著那隻送的玉米gogo學校 ,將將好時間趕到:) 順利掃完地在教室吃完那隻愛心玉米 好吃到爆炸 可是我牙齒好痛唷 

 

樂樂拔樂咬芭樂 還蠻順的阿 我剛剛發現,加油呀!!

 

死阿呆 要記得乖乖吃要把病養好

 

 

昨天明明又有去上課,記什麼曠課阿!!!!

 

現在腦袋真的很健忘 都會忘記自己要講什麼捏,今天一個人突然很想去逛金玉堂 

芳芳剛剛說她本來要約我出去 結果她自己也一個人去逛誠品 

槓麻不約我!!我很閒捏 每天  其實我一點都不忙 那只是假象。不要吝嗇找我:)

 

我們辦公室要搬家了捏,明天早會是最後一次跟另外一個單位一起上 我會想你們的:(

聽說月底要搬到十五樓,那我的名片剛印完捏 來個天女散花好了 

31號要上班是為什麼,明明上次就說好不用去的,結果最後 天天跟我說 不能不去上班 一定要去!!吼 這樣我前一天不能狂歡耶 :( 好難過哦 

 

 

加油你一定行的,堅持到最後一分鐘就是你的了,沒有不適合的職位,只有不該有的態度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因為你的態度是一百分:)

 

 

 

倒數3天

 

 

我的文章有得獎耶,讚哦 多開森阿 超訝異的:)謝謝各位評審的賞識

深深一鞠躬 

 

 

 

 

 

 

台長: I′m 幫主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