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21:35:12|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解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解呦


詞: 范逸敏
曲: Dr. Moon

電視裡的偶像劇
每個人愛來愛去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大家演得好用力

拜託請你別說命中注定
請不要抄襲
你不是我的型
告白太讓我 無力

無解呦 不好意思呦
你的爆點 讓我傻眼 搖搖頭
無解呦 真的Sorry讓你誤解呦
其實我 喜歡的是 你的朋友

電視裡的偶像劇
每個人愛來愛去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大家演得好用力

拜託請你別說命中注定
什麼 「我愛妳」
三條線的表情
是我給你的 回應

無解呦 不好意思呦
你的爆點 讓我傻眼 搖搖頭
無解呦 真的Sorry讓你誤解呦
其實我 喜歡的是 你的朋友

RAR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有些事不說你真的不了
我回頭看的並不是你 不用拼命的微笑
你的花我也收了不少 情書錯字連篇很讓人跌倒
要怎麼樣拒絕才不會傷害你 我不知道

台長:  岑ܤ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usic ღ  |
此分類下一篇:想知道現在你好不好✿
此分類上一篇:相愛的人都等在這地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