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4 22:43:06| 人氣4,0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分享】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用酵素潔顏還你肌膚清白

ORBIS的產品大概在一年多前pins從網路上知道了這個牌子

這中間也試用過他們家的好多種產品

尤其是卸妝露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依然很好用!

--

這一次藉由試用我又接觸到了ORBIS

早在這次的豆乳酵素潔顏粉試用之前

我就已經在網路上看到滿多美妝部落客們的介紹推薦了

當時我就非常想試試這一罐豆乳酵素潔顏粉有多厲害!

所以不囉唆就一起來看看pins的體驗過程吧:)

--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

有FG特優的星星就會讓我非常想嘗試看看~



豆乳酵素潔顏粉

POWDER WASH

容量:70g

售價:580元

人氣商品全新上市  榮獲FG市調大隊特優推薦

最天然的臉部去角質產品

添加雙重洗淨與保濕成分

一次洗淨暗沉粗糙感,恢復肌膚淨白!

試用包也做的非常精細

完全不馬虎

裡頭還有詳細介紹~

其實總共應該要有五包

拿到第一天實在太想馬上試試就先把一包拿去洗掉了

哈哈~~~~~

所以剩四包囉!!!!!!

在之前有優惠價520元

可惜現在超過6/1已經恢復原價囉580元!

買補充買也是OK的唷!

補充包只要450元

卡上也有介紹

不過下圖是我在ORBIS附贈的型錄裡面拍的!

從原本有白色塊狀物(皮脂&老廢角質)

到最後加入皮脂柔化劑後粉刺徹底被清乾淨的圖

真的差好多

也變的好乾淨唷!~厲害厲害!!

並且在徹底清潔的同時,臉蛋水水嫩嫩的唷!

卡上還放置圖片讓人容易理解

粉刺就這樣輕輕鬆鬆地被清出

超棒的!

pins看到試用包的部份

袋子上印製的ORBIS省資源,環境保護的圖~

真酷!

一份裡頭含有一張日文的說明卡

以及一份0.5g的試用包

卡片上雖然都是日文

不過大概知道到再說什麼

標示著成份以及官網、產地..等等

還有豆乳酵素潔顏粉的使用方法

都很詳細的寫出來了!

當然還是有一張貼紙以中文呈現

用途、用法、容量、注意事項、有效日期、保存期限、成份

還有一些進口商..等等 都寫的很清楚!

這是pins要試用的產品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

小小包只有0.5g

不過是使用一次的使用量

這樣就ok足夠的唷!

也很好撕開倒出

如下圖!!

pins倒出來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

呈現微為顆粒白色粉狀

加了一點水在雙手搓揉

就可以簡單的搓出綿綿泡沫了唷!

就像是下圖

其實滿容易搓出泡泡的啦~

很綿密!

搓在臉上洗淨肌膚

畫圓搓揉

因為pins拍照洗的比較久一點時間

泡泡有消下去的感覺

不過自己按照平常洗臉方式洗

泡泡可是非常多的唷!!還要加入水一起搓揉阿!

比較好清洗唷!!!

鼻翼也要照顧到

既然能清掉角質我怎麼能少掉鼻翼對吧!:D

清洗完之後用水洗淨

臉部感覺洗淨力滿徹底的滿好的唷!

還有裡頭大概是有豆乳發酵精華的保濕力

所以洗完後肌膚舊感覺有水嫩感耶!

不會緊繃而且肌膚又變光滑

真神奇

不過不緊繃以及有保濕力

就馬上的深得我心,哈哈

好好收買喔我!

不過幾次使用下來

pins真的要誇獎它

平常pins都用乳狀的洗臉產品

這一次的粉狀潔顏產品真的讓我滿驚喜的

洗起來的感覺真的就是有不一樣!

感覺洗起來就覺得臉部很舒暢很舒服的感覺

大概髒污都完完全全被洗淨了吧!

 

不過這種感覺倒是使用其他產品沒有的

減少了一種負擔的感覺呢!

而且一瓶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有70g

可以使用140次左右

感覺還滿划算的!

下次洗面乳使用完可以考慮使用這瓶看看

而且這款又適合嬌弱易敏感的肌膚

剛剛好符合我動不動就敏感不聽話的肌膚呢!

 

看完pins的分享

想試試嗎?!

附上官網也可以跟ORBIS拿試用品試試看唷!

http://www.orbis.com.tw/prod.php?pid=1094

 

台長: a78050720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