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01:59:4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也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到...
 他的狀態
 他的字裡行間
 他的無奈
 他的心痛
 他的不捨


 我就知道了
 又是我害了他

 我問他
 我該怎嚜幫你
 你才肯好過些

 他沒回答
 所以我選擇放棄
 是我對不起

 沒能給他依個完整的愛
 如果真的愛
 就不會時常把分手掛在嘴邊
 他寧願他狠狠的罵我
 狠狠的恨我
 
 可是他不是
 他選擇沉默
 他喜歡自己的悲傷

 沒有人能安撫的悲傷
 害我也不知所措


 昨天
 他愛理不理我的那種感覺
 我心又碎掉一次了
 徹底的碎掉

 讓我痛的徹底
 哭的透徹
 這也是我快樂甘願的。

 是我先給她絕望
 所以我心碎是應該
 沒有所謂的(他錯)

 你心疼我
 我懂
 但是 我看到他
 就像我朋友
 我也會為他心疼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嚜幫他
 曾經的他如此快樂活潑
 結果演變成.........


 連我都無法想像的沉默
 害我心真的也很痛
 他連我
 都不信任了
 也愛理不理了
 我還要有什麼藉口接近他?!

 所以就只有時間
 沖淡吧
 忘的徹底
 這樣會很快樂。


 或者連我ㄧ起忘記
 會更好
 更美
 
 我再也不會看到他
 她心碎的口吻
 或者另人心疼的狀態

 或者
 他的一切
 他的消息
 他的一舉一動。


 
 
 我痛恨他的傻
 可惜他總是聽不到我的心聲
 他總是認為
 我們依定要在一起才算好
 他總是聽不進去別的
 我很懊惱

 他真的傻的很徹底。


 今天過後
 就不會了


 因為我也選擇遺忘。  


 我會讓你好過些
 前幾天對他說的那些話
 實在重了些
 
 對不起。


 我真的不懂你的感受
 有時候你有事都不跟我講
 我很無言。


 希望在往後的日子
 都由你未來的另一半來疼。


 
 
 
 
 
 

 

台長: 心蕾錐 米志祥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_是米志祥 |
此分類下一篇:♡ 不
此分類上一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