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01:53:1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真的很生氣



為什麼要為了一個她這樣 ?

我是你朋友
我會心疼
我真的會心疼
看那篇文章
我很難過 我很想哭
但是我卻無能為力

我又能幫上什麼忙?



愛情是不能免強的
錯不在於你
你多想了

難過,大家都會
只是心態問題

調整自己的心態
會好一些

想一想當初為何會分手
因為彼此的不信任?

那你覺得複合之後你會信任一點嗎?




我不會講
我很生氣




我是真的生氣
我兩個都很氣.....









台長: 心蕾錐 米志祥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_是心蕾錐 |
此分類下一篇:♥ ----
此分類上一篇:♥ 你你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