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0 02:51:30| 人氣2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fe is all about movi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ife is all about movies

 

How funny it is?

Life is all about movies, or movie is all about life

 

我愛電影勝過許多

但我今天困惑了

就在聊天與憤怒中我困惑了

 

我愛電影是因為我想體驗那些我沒有過的經歷

還是因為我想從別人更悲慘的經驗讓自己好過

 

是我的喜好作祟

還是我的虛榮心

我想這個我父親比我清楚

 

曲高和寡 是他給我的形容詞

也許有些人會認為 自視甚高 會貼切許多

 

我聽過很多次了

不是一次

也不是兩三次的很多次

是真的很多次

 

有人說

當有一個人指責你的不是

,你可以檢視這個不是

當有一群人指責你的不是

,你該檢視的是自己

 

我不會說 我體會的事情你們不懂

因為這樣又會有人說,我自以為特別

 

但是,嘗試體會看看

當你躺在床上睡覺

你的家人卻在客廳談論你的不是

 

嘗試體會看看

你處在一個太清楚的社會

周遭沒有愛,只有抵抗才是生存唯一法則

 

就像我之前說過的遺言

Sometime I feel like I’m at the edge of a cliff, looking down at the crashing surf with nowhere to go but down.

 

問問自己

多久沒有感受過愛了

愛並不不真實

愛是如此的深刻到你的皮膚都會反應

 

一通電話

一句想念你

一顆心

陣陣溫暖

 

也許,真的像電影裡說的

有時候,你必須讓愛進來

只可惜,沒有窗口

 

我也找不到自己脆弱的時刻

我不那它發生,就像我的冷血

雖然我知道我就溫血動物

就像我知道自己會脆弱一樣

 

Hey,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just like the movie, or not !

God knows the answer, I don’t

台長: Edco
人氣(2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0-03-14 00:0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