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11:19:21|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訓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生活

 

北區迎新之後 就是 新生訓練

新生訓練 之後就 正式開學

正式開學 沒多久 要宿營

就像是鏈子一樣 一個串一個

或是像糖葫蘆 也是一個串一個

(好久沒吃糖葫蘆了)

 

不過 有人會說 北區迎新還沒打完阿

迎新不都大同小異 你看了多少人的無名?

 

所以 今天是新生訓練

 

我早早就到了 也不算早早

話說 我今天被著衝出門

都沒時間整理頭髮

 

坐上235 一路前往

終於到了 人真的好多

我到了MD4 發現一個人都沒有

害我一度以為我走錯了

我就離開了……

 

沒想到遇到了 迎新認識的同學

就又一起結伴前往MD4

 

我們一路往裡面走

走到了 大體老師的教室….

最後尷尬的折返

 

最後才知道 是在DG4

 

又是一連串的

系上致詞 報告

自我介紹……

 

我真的不喜歡自我介紹

雖然這次是由對方介紹你

 

不過意思一樣

一樣是很尷尬

 

這次除了北區

中部 南部 東部(東部說他們是北區)

都齊聚一堂

 

又有新面孔了

還有僑生

 

陸陸續續的又Copy幾個名字

 

不過今天選班代

橋生的政見發表真的好可愛

: 我中文不好 所以你們不要選我 這個 這個 不錯 (指一個名字)

 

班代選出來了

幹部也陸陸續續出來了

 

大致上不都是這樣???

 

中午 大家一起吃飯 43

這樣算是比較熟絡了

 

不過下午就是正式典禮

典禮也是哪樣 只是多了一點宗教味

 

唱歌的音很高

跳舞的屁股很扭

唱校歌的聲音很帕華洛帝

 

結束了 就去看了一下男生宿舍

跟我在國外住的差不多 也是擠四個人

學校逛了逛

 

最後就結束了

又是一篇 你們愛看的流水帳

 

能看完你也算是夠無聊的

那就等 開學第一天的文章巴

大概 宿營之後 就不會有這種

紀錄性質的文章了

畢竟 開始要中規中矩一點

 

不過好久沒罵人了

也許 要來一篇

 

台長: Edco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