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07:47:1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硬梆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一~早上的天氣還蠻不錯的
不會很熱~或許這跟下午都會下雨有關係吧
天氣不是很穩定~要在外面趴趴走的要小心淋雨哩

昨晚回到家發現家裡的電話不通了
我想應該也是這一兩天都拼命打雷有關係吧
還好網路還會通~就上網填資料請中華電信的人員來修理囉
其實電話我是少在用~大都是用來上網吧
當昨天發現電話不通的那一刻~就馬上打開電腦測試網路
哈~還好網路還能用!這樣我就放心多了^^"
感覺自己好像不能一天沒有網路耶
即使一天只上個半小時那也是有差別的~習慣上網收信看東看西
沒有網路感覺人生好像是黑白的
哇咧~大家對網路的依賴好像越來越深囉@@"

這陣子老覺得身體僵硬~或許是身上揹負著無形的壓力吧
總要想辦法讓自己鬆一下~哈哈!
同事說~我該硬的不硬~不該硬的卻硬梆梆
切!這他們就不懂了
我該硬的還是很硬好不好
至少我的頭很硬~嘿嘿~
噗~你想去哪裡了吧~就知道你會亂想~哈哈~
你想的東西要試過才會知道啦^0^

台長: 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六年級生的情獄雜記~最時尚的台客=>亞瑟王:p |
此分類下一篇:偷偷摸摸...
此分類上一篇:漂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