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15:10:16|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空飛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還是一如往常的再過
可是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最近很神經質
別人的一足手一投足
一個的不經意一個的不小心
都變得讓我很在意
都因為自己太沒自信
也太沒安全感
想要硬作些什麼事證明些什麼
卻又害怕一切會變了樣
最近常常有分組的活動
對於這種事情我挺被動的
除非我心情很好我才會主動找人
所以能一個人一組的時後我就會想自己一個人一組也不會怎樣
畢竟很多人都雙雙對對的
我都不知道要找誰= =

丙檢的事情我還是很在意
只要我爸媽一問起我就心臟跳的很快
昨天還是沒辦法的哭了
在床上躺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很多事情就開始全部接踵而來的跑到我腦子裡
一開始躺著的時後
一分難過九分無奈
所以想哭也哭不出來
後來想說算了不哭也不會怎樣
不要那麼軟弱只知到哭
但是卻習慣了一遇到不高興的事情就要先哭一場
總是覺得那些不開心那些負面情緒那些糟糕想法可以從眼淚裡面多少一起發洩出來
為了睡覺而睡覺
我癱軟在床上
連稍微動一跟手指頭都覺得很難
維持著同一個姿勢半躺著
看著昏暗的牆壁上的影子
然後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爸媽進來了房間
我一瞬間就變成了一分無奈九分難過
然後就窩在被子裡
無聲的流著眼淚
覺得這樣多少能安慰一下

不要在想那麼多了
想那麼多也沒有用
只會突增煩惱
然後開心不起來
只要一點點
就會很難過
那是什麼樣的原因?



台長: 瘋狂噗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李易真李易真李易真李易真李易真啊啊啊!!!
此分類上一篇:丙檢MP3公差小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