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23:28:3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2007,10,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六,真是開心,
好多人要回來,其實也沒很多啦,
大姑姑派小姐要回來,
姊姊和阿母也要回來,真是開心耶。 =]


我今天睡到下午一點,看個老鼠一下,
他們就回來了,而且是四個人剛好一起到呢,
還真是巧耶,我們先吃飯,
到了下午三點多我們就去愛買,
因為我要買小鼠的滾球,我上網看說,
要給小鼠玩滾輪,不容易不見小鼠也會開心,
小鼠又不會胖,剛好可以給阿肥用呢。 A_____A


到了那裡我們先去寵物店看一下,
看到那裡的老鼠後,
我才覺得阿肥真的是胖到不行, (囧)
哈哈,真的是太會吃了啦.....。 =)


我們就先找滾輪,我以為會一百多元,
結果才八十元,我們就和店員說出來再買,
然後再進去愛買逛,逛到五點多我們就出來,
逛完裡面再去買滾輪,那裡的貓咪剩下一隻了,
好像有點孤單耶,之前有兩隻剩一隻了, =(
好可憐啊,我們買完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趕快拆開然後讓阿肥玩,
一開始阿肥很笨,不知道要怎麼玩,
過了一下才知道要跑才會動,
不過牠也一直撞到東西,整個很可愛呢。 XD


因為要吃飯了,所以我先把阿肥放到籠子,
讓牠休息一下,吃完飯再換小乖玩,
吃完就讓小乖玩,小乖真的是比較笨耶,
比阿肥慢才發現怎麼玩,
不過小乖比較不容易撞到東西,
真不知道該說笨還是聰明呢?  =_____=


玩一下就讓小乖休息,我們在討論要去哪裡,
後來就說要去士林,我們就坐捷運去,
那裡人超多了,根本就是人擠人,
而且一堆擺地攤還蠻討厭的,擋在中間,
都讓行人走不了,然後我們就去寵物街,
那裡超多狗狗貓咪老鼠兔子什麼小雞小鴨,
一堆寵物啦,狗狗貓咪都超級可愛的。 XDDDDD


看完了全部的我們就趕快出去,
連出去都很困難的說。 (囧)


出去以後我們就去肯德基坐一下,
吃ㄧ下東西在回家,那時候差不多已經九點半了,
回到家以後已經十點半了,
逛個街還真是累人啊,其實也都沒逛到啦,
那邊都是一片人海,整個有點恐怖,
還有日本人外國人呢,今天真是累的一天,
又是開心的一天呢。  :D
 
 
 
 
 

台長:  ★ハッハッ°、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去年回憶 ]*  |
此分類下一篇: (♥), 2007,10,21。
此分類上一篇: (♥), 2007,1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