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02:04:4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發現,
我好像要死不死的,
怎麼不去死一死,
腦筋很慌張,
雙手無法控制自己,
總是需要你,
你是我最親密的人,
你總是最了解我,
有些事情,
你應該要成熟,
別故意ㄉㄧㄤ我,
你知道這種感覺很不好,
我不知道怎麼說你,
我真的很愛你,
完全的愛你,
只有愛你 就是愛你。
你會問我,
為什麼你罵我,
或是故意說一些事情,
讓我生氣,
我還是都忍住呢?
原因是,
我們在一起就是要快樂的下去,
當雙方的其中一方,
忍不住,
最後吵架,
不覺得糟糕了嗎?
可能是我比較笨吧,
才會乖乖忍受被你責罵,
或許你有很多的不爽,
沒地方發洩,
當然的,
既然你都接受了我,
我當然要用1萬個心去接受你,
難道不是嗎?
最後當然是,
我是愛你的。

台長: 奧斯卡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