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22:50:58|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煙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和我家北鼻女人=ˇ=









    每次看到煙火都會莫名的想哭
    不知道 可能是因為感動吧
    為了什麼? 不知道 就感動
    因為因為 他太漂亮了=ˇ= 嘻嘻


    最近的節日 都讓人好有feel
    心中都那種感覺
    好感觸阿 但通常那個人卻不知




   ---








    過了新的一年了 到了2007 拉
    好快 豬年了耶= =+ 嚇到我了!!
    今年的我在做什麼
    真的就這樣過了 時間好快就飄過
    今年過的好快 好忙碌的一年
    想一想幾乎忘了今年在做啥*
    今年考試很多
    今年大家一起度過生日
    今年大家一起狂被留
    今年大家一起考檢定
    今年大家一起喜怒哀樂
    今年大家有爭有吵有合
    今年陪我家女人哭笑
    今年一如往場的
    今年好多好多
    今年仙女們聚會很多次 嘻嘻
    今年還出了車禍呢
    好多今年阿!!

    明年是否會一樣
    在明年 我們就將參加三年的最終點
    過了那個終點 渺茫的
    我是不是該為自己的未來想一想的勒?!
    該長大一點了。。。



    嘻嘻 2007 要快樂的過:)
    今年還是要多照顧了。




   ---





























       【時間過的好快阿。。。
         就快一年了
          你似乎比我更能釋懷】














台長: --- 手ㄗ♥〞*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