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16:00:22|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火入魔 .. 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蕭瑜家(詠貞 媽咪 我)




最近 玩電動 玩到走火入魔 = = ...



每天都窩在大哥的房間玩ps2 (抓猴3 _ 實況 _ G4賽車 .. 等)

尤其最近一直在破之前沒玩完的 抓猴3

然後二哥工作回來又會跟他插搖桿玩電腦的rbo遊戲 不然就是NBA

整個感覺好像天天都離不開搖桿 = = ... 每天都在瘋電動 ..

( 失業工讀生消遣時間的方法... orz)

這幾天 還發生了一件很荒唐的事 ..

某天晚上 我做夢夢到我在玩PS2

(夢境中) - - >

[ 阿 ! 要攻擊 ! ]

(手指下意識的按下去)

結果手指按空 才發現我在作夢 = = ...

事後講給我二哥聽 他快笑翻 整個覺得我很誇張吧

手指居然真的按下去 自己都覺得超荒唐 = =

不知道大家聽不聽的懂我的意思 ?

簡單的解釋一下 - - - >

好比說 平常在玩搖桿 是用拇指按攻擊鍵

結果 夢境中我夢到要攻擊時 現實中我的拇指 動了 (冏)

拇指下意識的按下去 才發現我在作夢 =口= ..

就是這樣 - - - <


真的太荒唐了 !!! 冏 ...

台長: 蹦蹦蹦蹦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低能 |
此分類下一篇:美味的煉乳
此分類上一篇:食量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