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01:51:5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愣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01/18

今天睡醒後 打給鼻鼻 他說要來接我

後來 我起來弄一弄後 就去樓下等他

我等惹好久好久 他才來 !

頭有點開始不太舒服~

之後就去吃飯 鼻鼻吃惹好多喔!

他吃惹綜合羹麵大碗的 又吃肉羹麵小碗的~

除惹這個以外 他吃惹肉肉跟豆干 !

這幾天還意外發現鼻鼻變胖惹 胸部有肉惹ㄝ!

呵呵 看他吃的粉開心 我還問他 不會想吐嘛?

他說不會 ~

吃完後就去車廠發呆~鼻鼻跟盧哥出去~

丟我一個人再車廠 我等惹一個小時後 ~

鼻鼻回來惹 但他一回來就說要去台北市接他阿罵!

我從開心的臉就變垮下去惹 我點點頭後又繼續發呆!

後來柔咪終於回來陪我玩惹 ~

鼻鼻過沒多久也回來惹~ 柔咪找我去打電腦~

我們就一起去打電腦 打完後~回家..

很無聊的一天拔?!

台長: o○心怡™♡ισνε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邪門
此分類上一篇:*》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