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4 22:16:24| 人氣2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窗台,曬衣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搬家了。


搬到一間巷子內的小公寓,對面面向著另一棟公寓。
看藍天的時候有點礙眼,但是對面的建築很白,其實我不討厭。

我住在四樓,窗台前是我的書桌。
透明墊下壓著一張剪報,是我高三那年投稿被刊登的小說。
桌上常放著一個馬克杯,沒事我就泡泡奶茶、巧克力,雖然都老大不小了但是我愛喝甜的。
桌上有個小書架,上面放了一些我喜歡讀的書,有翻譯小說、同志文學、還有古典小說。

正在整理房間的時候,對面一位男孩剛好在曬衣服。一件一件的掛在竿子上。
從這裡真是把對面看的一清二楚啊。
襯衫、襯衫、襯衫、襯衫、牛仔褲。款式挺流行的,不過也太喜歡穿襯衫了吧。
內褲的花樣好素,幾乎都是條紋。
偶然間看見男孩轉過身,他的臉真是好看。特別是嘴唇。薄薄的、粉粉的,好像在火鍋店涮肉時那種涮到一半粉嫩嫩的顏色。
我不由自主的一直盯著他看。



他今天曬的衣服量還真是多,看來他懶了好幾天沒洗啊。
這樣子可不行喔。我如此想著,甩了甩筆。

男孩嘴裡喃喃不知在說什麼。我偷偷開了點窗戶縫隙,現在很安靜,應該聽的到吧。

啊呀,在哼歌呢。真是好聽的旋律啊。



我最近添購了新的書架,靠牆上放、比我高的那種。我把很多封箱的書拿出來放,我的心情很好。

今天天氣超好,他果然也出來曬衣服了。

看來最近買了新衣服喔,是帽T呢,果然是年輕人啊。

連四角褲也添購了新品呀,水藍色的條紋還真是好看啊,真配他這個人。



今天泡了杯熱可可。啊,好甜好好喝。
天氣霧霧的,好像要下雨了。
對面竿子上的衣服好多都沒收。不過其實也都還沒乾呢。

對面有動靜了。又出來曬衣服嗎?

……怎麼是個女的?我沒看錯吧?
過不久男孩也出現在陽台了。唉呀,真是難得第一次看見男孩靦腆的微笑呢。
但是這是怎麼回事啊?年紀輕輕就同居,這樣不行呀。
更何況這女的,不擺明是那種騙財騙色的嗎?
你要看清楚點啊。



最近竿子上老是一堆女人的衣服。

洋裝、短裙、小可愛、下流的內褲。
這女人怎麼穿著這麼放蕩,真是不知羞恥啊。



太好了,果然是要我幫忙的呀。
碰見纏人的女人也不能怪他呀,果然還是要大人插手處理呢。
最近竿子上又回復到原來的狀態了。都是男孩的衣物。
不過唯一不同的是,他連自己也吊上去了。

唉呀,我是不是又要搬家了啊?



END.


想寫成系列看看

另一視角

台長: 空隱
人氣(2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寫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陽台,雙眼
此分類上一篇:【同繪文三百題】051. 女王

姬*
所以她是變態老女人嗎?
是她把他吊上去的囉?
壞壞老女人!!!!!
2012-03-05 13:05:29
版主回應
NONONO
是變態老男人(好像看不出來是男的喔冏
對面的可憐潮男是被逼瘋的科科
他的小女朋友被老男人做掉了(或者賣掉了ㄏㄏ
改天應該會寫一篇令一個視角的

大概是這種感覺
2012-03-05 13:08:5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