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3 13:33:56| 人氣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繪文三百題】051. 女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總是那麼驕傲。


臉永遠抬的高高的,看到下巴的次數比看到頭頂的要多。

老是用那種露出上眼白的眼神瞥著別人看。他從不正眼瞧人。

雖然態度強硬但事實上是個異常倔強的人。

他希望大家關注他又不喜歡別人過度親近他。

他有時是個矛盾的人。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他。





我討厭常常跟在我身邊的這個跟屁蟲。

「你要喝什麼?」他看著菜單這樣問我,我們在咖啡廳喝下午茶。

「幾次了還要問我!」我討厭別人記不住我的喜好,特別是他。

時常邀約我吃飯喝下午茶的人竟然有這個膽子忘記我想點什麼,所以我討厭他。

他無奈的笑了笑,點了和平常一樣的午茶套餐。

我很討厭他這種笑容,好像在說他很容易搞定我一樣,沒有人可以這麼從容的應付我。

「你是不是以為你已經掌握我?」在約會結束之後,他開車載我回家。下車之前我這樣問著他。直勾勾的看著他的眼睛想知道他有沒有說謊。

他先是一愣,又轉為那個招牌笑容,眼睛從來沒離開過我的視線。

「難道有比我更了解你的人嗎。」

「自以為是的傢伙!!」我生氣的甩上車門,這傢伙實在很讓人不爽!!

臨時又想到一些話我又轉回來,他的車窗還沒關上,帶著笑看著我。

他是以為我一定會在回來罵他嗎?他太自大了!!

「你聽好,沒有人有資格了解我,更何況是掌握我!」我生氣的在車門前對他吼著。

他把手疊在我的手上,好像很溫柔似的又說了:「可是我很喜歡你啊。」

你看!自大的人!

「你除了這句話想不到別的花招了嗎?不要只拿這句話搪塞我!!」

「好。」

「………。」

「這樣子好不好?」

「我有准你親我嗎!」

他真的很討厭。

「可是你喜歡我親你啊?」他還一臉無辜,現在是我的錯嗎?

「你又知道我喜歡嗎?你以為你很了解我啊?!」

「可是你又不喜歡我不了解你。」

呃………

「總而言之你不准回嘴!」

這家伙真的很討厭!

而且我拿他沒轍!






極短篇

想寫一個矛盾又可愛的小女王

台長: 空隱
人氣(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寫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窗台,曬衣架
此分類上一篇:題目這種東西還是等哪一天真的寫完了在想吧

他是外強內弱又傲嬌又愛玩親親的小38*3*
2012-02-13 20:56:04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很傲嬌

老了一定是個老頑固~
2012-02-14 00:13: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