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02:10:42|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 * . 行程滿滿。溴颱風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要跟小菊花跟石頭跟比鼻跟小容上三板橋烤肉

可是因為台風要來 * 天氣不穩定。

一下很好的天氣一下下雨

結果小容說他那邊下雨他不要過來了

所以 小菊花就先去載石頭 * 後來來找我們 *(我跟比鼻)

我們就打算等等沒有下雨我們要上去烤肉*

救出發去上億買東西 * 我們還買了兩個魚網 *

因為我跟石頭要去撈蚊子ˊˋ 不是啦!! 撈魚拉ˋˊ

哈哈哈哈 * 又去淡農買要吃的東西 * 買完之後又有點下毛毛雨

我們打算叫小菊花他們去買肉肉 * 我們加完油在店裡等他 *

後來沒下雨了 * 我們四個就上三板橋

到三板橋路途的一半* 有點毛毛雨 * 我就說要下山了ˊˋ

因為下雨很危險ˋˊ 恐怖的說

後來到了店裡 * 我們開始展開烤肉行動*

一開始很艱辛* 生火不起來 哈哈哈哈

後來就玩的很盡興 * 很開心

很嗨的拉 *

後來我們又去小菊花家 * 看影片 * 看石頭租的雜誌 * 玩狗狗

本來八點要回店裡。 因為我跟比鼻跟麻咪要展開士林血拼行動*

可是很不性的ˊˋ 下雨 ˋˊ 幹 *

明天去 * 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

所以又另有形成了 * 我們四個人改去我家打麻將

好好玩噢 *

我交比鼻玩 * 他會了呢 * 他很想再玩

可是石頭這個瘋子 * 亂打 哈哈哈

不過也很開心 * 很蘇胡 贏了20 ^^

改天要在一起來玩* 因為大家都是賭鬼

台長: 君君哪 -*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