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01:26:36| 人氣1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天畢旅三天回憶

畢旅的這禮拜二
想說去簡漢幫家住的

但是最後
我,倪凱,日昇,車神,螞蟻,蚊子,高情義

我們騎車展開了夜遊
九份,侯洞,八斗子

騎到凌晨4點多才回去睡

早上起來
累暴
昨天根本沒睡什麼



第一天

我們去六福村

玩了遊樂設施
也做了

那個什麼漂艇的
後來全濕了

晚上
下塌飯店

西湖度假村

我跟日昇
住養生會館

兩個人住一間
說實話也太大了

晚上
晚會真的很嗨!!

隔天
我跟詹日生都睡過頭

以五分鐘的速度

整理行李刷牙洗臉
趕者去遊覽車上
第二天

去了
921正災園區 (因該是)
明新書苑
集集火車站

這些都很無聊

晚上

住王子大飯店


家湧,柏浩,車神,日昇,偉豪..一間

恩很好
晚上去看了表演

不錯看

睡了一頓覺
只是一直被吵醒

第三天

劍湖山

空中二超人
真的
說實話

只有爬高
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還以為他們真的會飛= =

玩了一些遊樂設施
嘿嘿

我是不會玩太過刺激的

摩天輪最適合我....


突然

下大雨
掃興

回去吃飯

撘上遊覽車
一路唱歌到瑞芳

結束了這趟畢業旅行
話說
這趟畢旅

一路上唱歌很開心
等一首歌等到最後一天才出現

話說

某對情侶
一路上坐在我前面
恩恩愛愛怨怨念淰

話說
我胸部被捏到發黑

話說
軒軒領隊人很好

話說
我看到班導唱
張棟樑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話說
我很失望
沒有別班的女生跑來跟我告白

話說
王子大飯店
訓育組長巡房
我們班女生都跑到男生房間
邱德全氣炸

話說
有人很天才躲到衣櫃
還是被抓到

話說
王子大飯店
一張三人床
塞一對情侶
其他人睡地板沙發

話說
這畢旅很好玩
也很感傷

回憶會慢慢模糊

但卻不會忘記三天的你們




我愛死畢旅了

肉體跟心靈分開
我的心還在劍湖山!!

台長: 勃起
人氣(1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畢業了說*小圓♥
余淑惠唱歌><
超妙!!
2007-06-22 09:24:15
版主回應
是非常妙 = =
沒錄下來可惜
2007-06-22 23:03:2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