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21:06:1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惡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清晨五點被老爸叫醒後心情非常得不好
因為,我還沒睡飽…
一路恍神走到老爸、老媽房間拿東西
突然看到一個很眼熟的東西躺在老弟的書桌上…
當我定眼一看時,原本神智不清的腦袋頓時清醒
躺在桌上的不就是我已經沒在用的鴨嘴筆嗎?
我一陣快跑回到房間把製圖用具翻出來
果然除了外殼外,裏面所有的東西都不見了!!
價值一、兩千元一路陪伴我高中三年
並且讓我能順利拿到廣告設計乙級證照的製圖工具就這樣消失無縱!!
當然,這一切是誰搞得鬼我心裏當然清楚的很!!
我忿怒的衝回睡死在爸媽床上那個呈現大字型傢伙
清晨五點多,我們家因為一段小差曲而顯得熱鬧…非凡…

早上六點多,原本在市場忙的我看到一個小小的、熟悉的身影站在不遠處
「你來幹嘛!你回家去啦你!!」我怒氣未消對著遠處不敢靠近我的老弟大罵
他頂著臉上的五爪印,不滿的把頭撇一邊
「我跟你說,你今天回家沒找出來我就跟你沒完沒了!」
我對著他遠距離說著,火大指數不斷攀高
「人家我沒把它弄壞啦!!」
「你沒有弄壞那你放到哪裏去!」我質問
老弟眼裏含著兩泡眼淚,無辜的說
「人家把它藏在廁所的垃圾桶的後面啦!」
「………………」
「是真的啦!妳回家自己去廁所垃圾桶的後面找啦…」
「你這死傢伙!!我看你是真的不想活了!!!!!!」
早上六點多,我又在市場發了一次飆…

【圖】小惡魔的背影,難得帶他去一趟科博館到最後竟然還跟我發脾氣,硬是不想讓我拍照!!(怒)最近他真的越來越皮啦!!

Ps:我的製圖工具真的掛了…更!!!!!!

台長: Cindy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