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14:39:45|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嘴賤ㄉ女人(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面前裝依附可憐西西的樣子.. 

 原來心機重ㄉ人才是你...

 搞啥阿....我今天對你那麼好..

 你盡然降子...

 幹....

 還有...你在小玉面前講我ㄉ壞話...

 我根本ㄆ是你說ㄉ那樣...

 你現在是怎樣...

 說我好像喜歡ㄊ勒...

 根本沒有好ㄇ...

 我一直跟想跟ㄊ作好朋友...

 就是你在我後面扯我後腿...

 要麻...大家出來講清楚...知道你ㄉ真面目..

 我非常ㄉㄆ爽...

 今天你根本沒資格說我怎樣...

 你自己也ㄆ好抗阿..

 你是哪裡好抗阿...我ㄆ好抗對阿..

 需要你來說ㄇ...我自己至少我自知知名..

 你有需要降子說我ㄇ..

 要說ㄉ話也輪ㄅ到你說辣..操...

 還有你只會再小玉跟我面前說怡a怎樣..

 先管好你自己再說別人好ㄇ..

 還有...怡a根本ㄆ是那種人ok?..

 今天你根本沒立場說那些話...為ㄌ自己喜歡ㄉ人..

 把大家ㄉ感情破壞...你真ㄉ太自私ㄌ..

 具我所知...T好像ㄆ喜歡自私加心機重加只會說人家壞話ㄉ女人ㄅ..

 真ㄉ抗清楚你ㄌ......

 我ㄆ需要聽你ㄉ解釋...以後ㄆ要打給我...也ㄅ要密我..

 你就是這樣才會沒有朋友....

 PIC:扯我後腿ㄉ女人

 

 

台長: ~絕望中堅強~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