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03:03:3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嘴砲狗』一枚 !叮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幹幹

今天放假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放心酸的啦~

還無緣無故吵了一架

早上時候去載賴昭順看到了葉儀雯聊了一下天

被一個白痴看到

說什麼帶布袋

說真的 假如旁邊有人的話 我真想直接去砸他車子

低能兒 真是他媽的欠揍

自以為很厲害就不會在那邊開計程車了

白痴

自以為很厲害就不用別人來養了

低能ㄦ寶寶

哀ˋ 他還自己為 是在18歲阿

也不想想看自己多少歲了 也要安份一點阿 幹麻都惹我生氣呢

幹麻遇到她聊天是在路上跟他打砲喔 !

襙!雞雞歪歪雞雞歪歪

下次在這樣我不管了 直接嗆你 之前還對你客氣 

是我看妳是長輩

我現在看你沒有了啦!!

因為妳是『嘴砲狗』

︿︿

台長: [神]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