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03:32:34|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不知的牛肉麵-五顆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元二OO六 NICK曰:『吾女未熟成,莫笑愚婦也。』

1地理位置:市民大道旁的塔承街,在中興醫院的正對面。

2營業時間:不明。

3價格:小碗60、中碗70、大碗80(牛肉麵的價格)。

還記得小時候,常常游完泳,家人就會開車載我們到牛肉麵街吃牛肉麵,這一切都在我回憶中咀嚼著,聽到一則晴天霹靂的新聞,忘了內容,大概就是要清理道路,把塔承街的牛肉麵店的攤販都趕走,難過了啦,我的兒時回憶啊!

而且在裡頭不但能吃到好吃的牛肉麵,各家都會撥著當時好看的節目,如果你不喜歡你面前的電視,你就可以轉個身,看別家的電視:p。我喜歡吃牛肉麵(牛肉湯麵也不錯,窮的時候就會挑牛肉湯麵了。)尤其是牛肉麵街的店,桌面都會擺滿黑醋、白醋、酸菜、辣油,喜歡吃什麼就加什麼,我就會毫不客氣的拿起白醋,倒到家人阻止我這個行為,太好吃了,牛肉麵加白醋才是王道!

不曉得有沒有人聽過[家一牛肉],其實這也是一家非常有名的牛肉麵連鎖店,只是現在漸漸沒落了,畢竟牛肉麵街名氣比較遠播,其實家一牛肉也是非常好吃,小時候也常去吃,三重據我所知還有兩家,有機會就介紹這家牛肉麵給各位大大好了。

咱們回到牛肉麵街的話題上,常常會經過那條路(就是抄市民大道的捷徑:p),所以都會看一下牛肉麵街,直到最近,同事找我去吃牛肉麵,我才發覺,我是不是太久沒來牛肉麵街啦?怎麼變那麼少...想起小時候,都會吃得飽飽的,然後到旁邊的飲料店點一袋酪梨牛奶,然後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家。

我可悲的兒時回憶啊,就這麼消失殆盡了。

備註:聽說要小心馬肉跟袋鼠肉,不過是以前啦,因為現在很多都搬走了。

備註2:跟大家講一個冷笑話,關於牛肉麵的。

---你叫什麼?---

有一個男生,看到一個女生,想跟他搭訕,於是就一直跟蹤那個女生,跟啊跟的,就跟到一家麵店,後來,那個男生終於提起勇氣,想問那女生叫什麼名字,跟他搭訕。

男生說:小姐,你叫什麼?

女生說:我叫牛肉麵。

(對不起,冷到你...。)

台長: ka〞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