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15:23:3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5/21 對不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1   好好搭   一郭假ㄖ!!  

             而我 要來學校   "樂隊"!!
     
        < 天氣 還真ㄉ是 熱到不行 >


  

   5/20  呼呼  當天晚上   yaya  yaya

        住在 我可愛搭老婆家   ˙˙˙˙˙˙˙
    
   
    挖哈哈   爽爽爽   FU不錯˙˙˙˙

           住老婆家   住好多次了˙˙˙

     住到  都有點  "害糙"哩哩!!   >///< 

 < 哈哈 > 
 


    而可愛ㄉ老婆

            "" 對我也超好搭!! ""



     會幫我按摩
   
              會讓我波波   



   挖哈哈  

          隔天早上  一起睡過頭!!


            
    樂隊完後   又再次搭  GO TO 老婆家!!


                     睡覺去!!



      睡1睡    又睡死拉!!  

      < 而又再次ㄉ 住在老婆家哩!  嘻嘻 >  
   



     謝謝老婆  星期1早上

              死命活命ㄉ叫我起床唷!!

      對不起   我不好叫   真搭謝謝老婆唷!!      



  
   5/21   大熱天   星期ㄖ


︿︿︿︿︿︿︿︿︿︿︿︿︿



      早上一起睡過頭     阿鳥ㄟ˙˙˙˙˙˙˙

        趕趕趕   趕到學校˙˙˙


         天阿   一去之後  事情瞬間爆多搭勒!!




   更衣 

        換裝

            配件

               集合

                  搬東ㄒ

                      上跑跑 
 
                           下跑跑  

     


     熱  熱  熱  熱  熱  熱  熱  熱  熱 



   太忙哩    所以   我忽略哩  老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  沒  有  進  ㄑ 


          和妳
             招呼一下

           
          和妳
             說聲掰掰

          對妳
            
             關心一下

          真ㄉ 
 
             很對不起


______________



  對不起   讓妳一郭人    
 
               漫無目的ㄉ  晃晃晃



  對不起   讓妳一郭人
              
               孤孤單單ㄉ  一個人    





      樂隊完後    看到   邊走邊哭   ㄉ妳



      ><   < 看得我  好心疼 >   ><
         



   對不起老婆    

               妳ㄉ這郭第1次

         同樣搭 

               也是最後1次哩



     下次我不會再讓妳這樣了!!



                     乖乖吼!!

                           恩麻!!



  ###############################


  挖哈哈   下午和老婆ㄑ看  

                  " 達文西密碼 "



    漫好看低唷!!      不錯
                    ‵不錯



         和老婆看電影          

                         爽


         哈    哈     哈       哈
 
     

         

台長: "陳"絲巾_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