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12:00:16| 人氣337| 回應1 | 上一篇

練團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校慶補假  所以免上課!!

我們就約一約  去找練團室練!!

原本是再恆億對面那間 !  結果給我公休~"~
真的嚇到我惹! ...

後來上網找~ 找到名曲堂!

漢堡跟阿豆也打電話來ㄌ~

我們就ㄑ帶他  然後一起去~
到那後 就開始瘋!

後來 阿杜也來惹~

整個很HIGH~ 阿和說 哞跟小潔也要來!

哞帶了她們1萬6象機  來拍!!

哈哈 超好玩的~


邊彈邊打鼓~  我就叫小潔~

也加進來玩~ 哈哈 很不錯︿︿

結果 我叫小潔敲鼓~ 他敲一敲 ~

就從我的小菊花敲下去~ 哈哈!!

整個就HIGH炸惹︿︿
後來練完後  我門就去吃飯~

想說一定會吵吵鬧鬧的吃~

結果 大伙耍北七~ 

非常安靜的吃 還一直 噓~小聲一點!

幹麻 大過年的 安靜ㄍ屁阿!!  

吃完後 阿杜 跟哞要打工 他們就先走惹~

剩我 漢堡 阿豆 阿和 小潔~

就說ㄑ打一下撞球好惹!!

超久沒打惹! 我跟小潔一對~

想不到小潔還蠻利害的︿︿

他說38有教他  DDX

那ㄍ阿豆 太瞎惹  動不動就掃台!

都給他表演~"~

呵呵  整個很開心!!

打ㄌ一下我們也回家惹︿︿

非常好玩的一天  DDX

下次在去玩︿︿

哈哈哈   超好笑ㄉ  DDX

台長: 小象
人氣(3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幸福ܤ相小妞
哈哈*
你不會太晚補吼!
整個就很沒FU 是八!
嘻:)我打鼓耶 哈哈哈哈
2007-05-13 03:29: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